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雪盛宴燃情落幕 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6金2银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22-02-21 13:29

开幕式盛况犹在眼前,“一朵大雪花”的浪漫故事还让人热血沸腾,冰雪盛会已进入尾声。2月20日, 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鸟巢”正式落下帷幕,中国在“家门口”为全世界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奥运盛会。

从实现冬奥会“全项目参赛”的崭新突破,到创造9金4银2铜的历史最佳战绩,中国冰雪军团为中国冰雪史揭开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冬奥健儿们无畏拼搏的身姿成为这场冰雪盛宴最为动人的底色。其中,由谷爱凌、徐梦桃、隋文静/韩聪、任子威组成的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更是以6金2银的耀眼成绩,成为本届冬奥会最受瞩目的存在。

 冰雪盛宴燃情落幕 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6金2银完美收官

“会当‘凌’绝顶”,以两金一银结束首届冬奥之旅的谷爱凌,无疑是中国代表团的“金”喜担当。作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谷爱凌不仅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女子U型场地技巧三项比赛达成了“全部站上领奖台”的个人目标,还为中国赢得了历史上首枚女子雪上运动金牌的荣耀。

 冰雪盛宴燃情落幕 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6金2银完美收官

中国短道速滑的中坚力量、“冰上飞象”任子威则是中国冰雪军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个“双金”得主,接连拿下了冬奥史上首个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金牌和中国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项目的首枚冬奥会金牌,取得历史性的突破登顶。

 冰雪盛宴燃情落幕 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6金2银完美收官

31岁“四朝元老”徐梦桃,也在本届奥运会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继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比赛中收获银牌之后,“实力担当”徐梦桃为中国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力斩冬奥首枚金牌,二十载坚守成就了个人冠军奖牌的“大满贯”。

 冰雪盛宴燃情落幕 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6金2银完美收官

搭档15年的中国最强双人滑“葱桶”组合隋文静/韩聪,则为中国代表团上演了压轴好戏。作为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的成员,他们以总分239.8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为本届冬奥会画下圆满句点。

 冰雪盛宴燃情落幕 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6金2银完美收官

不设限、去热爱,以突破梦想的5G速度书写精彩,是“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不变的奋斗姿态,也是中国冰雪少年的真实写照。这届冬奥会,由谷爱凌、任子威等年轻选手所掀起的“青春风暴”,“四朝元老”徐梦桃所演绎的冬奥“不老传奇”,以及 “葱桶”组合的深厚友谊和默契配合,更是让冰雪梦想激情绽放,中国冰雪少年们既实现了自我突破,也为中国冬奥书写了新的历史,中国力量在他们身上得以充分彰显。而他们身上的特质也正契合着中国移动5G始终以创新科技引领未来,以技术赋能美好生活的理念。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营商,中国移动正在构建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建设为重点的“连接+算力+能力”新基建,积极推动实现网络无所不达,算力无所不在,智能无所不及。

北京冬奥会落幕,“冰雪热”还将继续升温。通过这场冰雪盛会,中国向全世界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中国移动也携手“5G冰雪之队”,向世界展示追求卓越、拼搏不凡、无限未来的榜样力量,燃动每个“三亿分之一”的冰雪梦。中国移动将继续携手这支冰雪“梦之队”,以“文化+科技”助力中国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助推体育强国梦。“冰雪奇缘”未完待续,让我们向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未来,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