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利波特手游:保留原著精华、积极创新,获玩家认可

资讯 TOM    2022-02-10 11:03

要说2021年有哪些爆款手游,网易精心打造的卡牌策略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以下简称“哈利波特手游”)一定会有姓名。以往这类带IP光环的游戏在开测前就会被无数IP粉丝报以较高期待,开测后口碑暴跌的亦不在少数。而哈利波特手游是在讲好原著故事的基础上,实现创新,最终获得大部分玩家认可的一款游戏。

 哈利波特手游:保留原著精华、积极创新,获玩家认可

面对原著中丰富且负责的各类魔咒,哈利波特手游以卡牌的形式进行分类和归纳,部分原著角色、原创角色也以伙伴卡的形式陪伴玩家在霍格沃茨里学习。不过,为了让更多玩家能接受卡牌对战的形式,哈利波特手游在对战机制上进行了灵活调整。玩家进入对局,不再是呆板的回合制,只要攒够费用即可出手,给了玩家很大的发挥空间。此外,玩家还可通过走位、位移卡等规避敌方伤害,这在传统卡牌游戏里,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目前,哈利波特手游中,共有个11个回响,不同回响附带不同技能,同一回响还能衍生出各种流派。决斗场上百花齐放,策略高于卡等,哈利波特手游最大程度为玩家提供自由、公平的决斗环境。

 哈利波特手游:保留原著精华、积极创新,获玩家认可

虽然哈利波特手游以卡牌策略为主要玩法,但它同时也兼顾了非PVP玩家的游戏需求。结合原著背景和设定,哈利波特手游还推出了寝室、舞会、禁林、魁地奇等各类PVE、社交、休闲玩法,便于玩家放松身心。此外,哈利波特手游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全新创意玩法,譬如广受好评的非对称玩法“迷你巫师”,玩家可以cos自己心爱的原著角色,享受1v3,或是跟朋友共同对抗“成年巫师”的快乐。

 哈利波特手游:保留原著精华、积极创新,获玩家认可

在接下来的情人节活动中,限时玩法“糖果娱乐赛”重磅来袭,特殊对战机制的2v2玩法既能锻炼玩家们的应变能力,又能培养好友双排默契,提升玩家社交体验。此外,2月12日到2月22日进行的“巧克力蛙收集”活动在情人节当天也会有惊喜彩蛋,玩家将在特殊任务中与换上新装的卡珊德拉共舞,更有冥想卡牌等丰富福利兑换!

 哈利波特手游:保留原著精华、积极创新,获玩家认可

哈利波特手游始终以最大的诚意面向玩家,持续优化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希望在这新的一年,哈利波特手游也能不负众望,继续为玩家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