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东方园林以专业助力祖国发展

资讯 TOM    2022-02-10 11:12

如今的经济发展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生态环保也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新技术对于治理环境的作用愈加明显。对于人民来说,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逐渐成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建设生态文明,则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

在此形势下,东方园林作为中国园林第一股,一直在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践行“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东方园林以专业助力祖国发展

作为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园林旗下有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生态治理、环保业务及循环经济三大板块,例如天津东丽绿色生态屏障区储备林工程项目、昌宁右甸河综合治理项目、白河城市森林公园等都是东方园林的精品项目。东方园林的生态环保项目不仅遍布全国各地,还获得了许多奖项。

在环保以及循环经济业务方面,,东方园林也迸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继东方园林山东希元环保回收再生10万吨废活性炭项目获批以后,东方园林继续深度挖掘产业技术,持续跟进塑料废弃物回收再利用领域以及拆解行业。

东方园林还在长江大保护战略计划中紧跟大战略、走出新步伐,先后打造了数十个水生态综合治理和城市环保示范项目,为当地流域治理工作助力,全面提升水质。

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东方园林以专业助力祖国发展

十四五规划开展以来,绿色经济循环发展逐步成为主旋律,环境保护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今后,东方园林将借助创新科技的力量,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把更多环保设施以及新技术方案融入到环保项目建设中,为实现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不仅是中国园林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控股的首家及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东方园林现已拥有400多项生态修复与水环境治理专利,并掌握130多项危废处理技术专利,以综合技术体系创新优势持续引领生态环保行业发展。

在未来的工作中,东方园林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崇高理念,不断推动循环经济发展,通过生态产业和环保业务助力无废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