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供物流参与草拟的《仓储服务质量要求》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22-02-21 14:50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530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和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其中,由宝供物流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仓储服务质量要求》(GB/T 21071-2021)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

 宝供物流参与草拟的《仓储服务质量要求》正式发布

新修订的《仓储服务质量要求》(GB/T 21071-2021)重新规定了仓储服务的基本质量要求及其评价指标等,将全部代替《仓储服务质量要求》(GB/T 21071-2007),并于2022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

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显示,2021年宝供物流参与起草的3项国家标准——《仓储服务质量要求》(GB/T  21071-2021)、《物流追溯信息管理要求》(GB/T 40480-2021)、《第三方物流服务质量及测评》(GB/T  24359-2021),这三项国家标准都将于2022年开始实施。

 宝供物流参与草拟的《仓储服务质量要求》正式发布

宝供物流成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拥有完善的仓储基础设施设备和先进管理技术经验;在广州、上海、北京、沈阳、苏州、成都、合肥、南京、天津、西安等全国20个中心城市投资兴建了25个大型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业务运作网络和信息网络。

 宝供物流参与草拟的《仓储服务质量要求》正式发布

在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国家标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宝供物流在行业深耕二十多年,凭借丰富的物流/供应链管理经验,积极参与草拟行业的各项国家标准,为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