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瑞哺恩见证谷爱凌再创奇迹 实力诠释“天生要强”

资讯 TOM    2022-02-21 14:58

早在2019年,蒙牛便官宣全能少女谷爱凌为蒙牛品牌的代言人,双方携手共同传递“天生要强”的精神,激励了无数年轻人。

 蒙牛瑞哺恩见证谷爱凌再创奇迹 实力诠释“天生要强”

历年来,民族乳业领头羊之一的蒙牛始终致力于提升国民营养健康素养,旗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瑞哺恩研创至今,始终专注于宝宝的健康与营养。依托蒙牛集团的强大资源优势,蒙牛瑞哺恩布局全球优质奶源,并累计投入千万元打造产品追溯体系,实现奶源源头、生产过程、加工环节等全链数字化追溯,给消费者双倍信心。

日前,蒙牛瑞哺恩顺利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授予的婴幼儿配方食品欧盟标准产品认证证书,成为国内首款获得欧盟产品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与大多数国家相比,欧盟法规对婴幼儿配方食品的规定更加严苛,而SGS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此外,蒙牛瑞哺恩还获得了SQF(安全质量食品)产品认证证书和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三项国际认证加冕,意味着蒙牛瑞哺恩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蒙牛瑞哺恩见证谷爱凌再创奇迹 实力诠释“天生要强”

(图:蒙牛瑞哺恩通过三项国际认证)

除了重视产品品质和安全,蒙牛瑞哺恩还汇聚全球顶尖科研资源,聚焦婴幼儿奶粉配方进行创新和升级。据了解,瑞哺恩菁珀系列(跨境版)婴幼儿配方奶粉应用了脂类创新研究成果UPU技术,实现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内甘油三酯从单一OPO到多元UPU的模拟,并荣获“十三五”国家重点研究项目研究成果证书。此外,瑞哺恩菁珀婴幼儿配方奶粉更在日前举办的母婴产业的年度重磅评选第七届樱桃大赏中,一举斩获”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大奖“。

 蒙牛瑞哺恩见证谷爱凌再创奇迹 实力诠释“天生要强”

(图:瑞哺恩菁珀)

蒙牛瑞哺恩以实际行动打造完美产品,在婴配粉生产、研发持续深耕,屡屡斩获硕果。而全能少女谷爱凌以拼搏精神,在世界冰雪盛事中取得一项又一项突破性战绩,两者精神之高度契合,更是印证了谷爱凌在受采访时所说的“我不想超越对手,我只想打破自己的界限”,蒙牛瑞哺恩与谷爱凌共同用实力证明,这既是双方“天生要强”的惺惺相惜,也是彼此在各自领域“突破自我界限”的相互勉励。

未来,蒙牛瑞哺恩仍不忘初心,秉承要强态度,继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安全放心的优质奶粉,为更多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