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交友正当时 来爱聊APP一起幸福脱单

资讯 TOM    2022-02-21 17:22

对于大龄单身人群而言,不可避免有着各种被催婚、被相亲的经历。随着年龄增加,大龄单身人群的脱单压力也日益剧增。相对于传统的相亲择偶,当下可选择下载爱聊APP交友软件,即可随时随地与一亿单身青年展开不同的缘分故事,这种新的择偶方式在单身人群中的确越来越流行,单身青年的脱单难度大大降低了!

 恋爱交友正当时来爱聊APP一起幸福脱单

对于单身青年的恋爱需求,有时候父母比子女更为着急。近日热搜上有一则特别有趣的事情:在小区电梯里买完菜回家的妈妈看到一个帅气高大的男生,妈妈就马上帮自己的女儿向对方要联系方式,并且主动探寻对方的感情状况!而在电影《听说》里,也上演了父母帮彭于晏扮演的儿子“天阔”追女朋友的桥段,父母为儿女的婚姻大事,也是挺拼的。

现如今单身青年普遍被“交友难、脱单难”所困扰,生活的快节奏和社交圈的越来越小,让单身青年的交友门槛越来越高。爱聊APP赋能单身青年多样化恋爱交友需求,依托其1亿用户基数,创新AI算法为单身青年智能匹配并推荐真正合适的异性朋友,让单身青年的婚恋脱单之路不再那么荆棘丛生。相对于父母的帮忙,互联网方式的恋爱交友以及网络化的互动沟通方式,往往能让单身青年的快速脱单事半功倍。

 恋爱交友正当时来爱聊APP一起幸福脱单

爱聊APP以恋爱交友为场景、以幸福脱单为向导,让每一个单身青年都可以成为爱聊APP的交友主角。在爱聊APP,单身青年可以自主寻觅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这是爱聊APP的核心吸引力,也是爱聊APP能够持续吸引用户的关键。基于用户的个人资料,爱聊通过独特的AI算法,依据单身青年的实际需求维度,为单身青年匹配并推荐合适的异性,帮助单身青年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对于自己喜欢的异性,单身青年还可以在爱聊APP直接主动搭讪对方。恋爱交友的高效率,能够带给单身青年前所未有的良好体验。

爱聊APP深耕单身青年的恋爱交友需求,能够让更多单身青年在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真正心动、真正合适自己的另一半,能够为所有的有缘人提供直接和便捷的相识、相知、相恋机会。截止目前,爱聊APP已有数千万用户通过快速搭讪结识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