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报!出海网EZsourcing荣获2022“雨果奖·最佳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2-02-21 18:31

出海网跨境电商(广州)有限公司在2022年跨境电商全球趋势发布会暨跨境电商雨果网奖项的颁奖盛典上,荣获“雨果奖·最佳合作伙伴”!

“雨果奖”是由雨果跨境举办的,旨在汇聚服务商、平台、品牌、卖家等跨境生态全产业链资源,打造一个“共合·共生·共振”的跨境生态体系,赋能中国企业品牌出海的权威奖项!该奖项评选包括最佳出海品牌、最佳出海平台、最佳合作伙伴等7个类别的奖项。作为行业领先的跨境电商选品平台,出海网EZsourcing非常荣幸获得“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捷报!出海网EZsourcing荣获2022“雨果奖·最佳合作伙伴”!

出海网EZsourcing运营总监陈彪:“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雨果奖”的权威认可,这对我们来说是褒奖,更是鼓励,我们将不断提升平台的体验和服务,做中国企业跨境出海的最佳伙伴!”

2022年,是中国跨境电商向世界昭示其活力与韧性的一年,也将是出海网EZsourcing快速发展的一年,作为国内快速崛起的跨境电商选品平台,创立于2021年1月的出海网EZsourcing现在已有超1000家跨境专供外贸源头工厂入驻,为超10万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免费、开放的选品服务。出海网EZsourcing专注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具备柔性供应能力的高效选品平台,设定了跨境电商选品平台服务的新标准。2022年2月,出海网EZsourcing联合潮域展览举办的多个线上展览会项目入选广东省商务厅“粤贸全球”计划;3月和5月,由出海网EZsourcing和雨果跨境共同主办的第15、16届CCEE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将分别于深圳和广州举办。出海网EZsourcing将搭建更多优质平台,做企业出海的最佳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