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思·易快报荣获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项,实至名归!

资讯 TOM    2022-02-10 16:41

前不久,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洞察风向·数读未来”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暨2021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颁奖典礼,于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合思·易快报作为敏捷的企业报销费控与聚合消费平台,以报销费控领域创新模式、强大的技术和市场能力荣获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项。

 合思·易快报荣获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项,实至名归!

自2016年至今,一年一度的新经济年度巅峰榜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分析复盘2021全年行业热门事件,分析预测2022年新经济行业发展前景,让一部分人先看到先机,赢在未来。

 合思·易快报荣获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项,实至名归!

新经济年度巅峰榜奖项的设立,是对新经济领域企业自身发展成果以及其为助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认可和肯定。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大维度,综合网络投票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及行业人物。

让有限更有效 让合思更无限

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合思信息”)创立于2014年11月,一直以来秉承“帮企业省钱,让员工省事”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SaaS行业报销费控领军企业。于2015年6月上线的企业报销费控与聚合消费平台——易快报为企业提供移动报销、聚合消费、全程费控、预算管理、发票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2021年推出了敏捷的电子会计档案管理平台——易会档,以电子会计档案为核心痛点,通过自定义档案的扩展管理能力,解决企业档案归档问题,实现电子档案规范管理。

 合思·易快报荣获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项,实至名归!

合思·易快报始终秉承“让有限更有效”的产品使命,以连接为核心,以业财一体化为目标,依托互联网聚合企业因公消费平台,帮助企业从财务视角建立合规预算费控,从经营视角进行敏捷决策分析,通过精细化成本核算和智能费用管控,促进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实现效益最大化。

同时,可集成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平台打通对公对私付款,对接财务软件自动生成凭证,并与企业现有OA、CRM、ERP等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打破数据孤岛,整合连接价值。

行业认可 实至名归

合思·易快报连续6余年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服务超5000家企业付费客户,其中覆盖全球知名企业超50家,国/央企超50家,大型上市公司超400家,细分领域头部企业超200家,产品使用人数超两百万人。目前,已完成软银愿景二号基金领投,明势资本、曼图资本、老虎环球、红杉中国跟投的D轮10亿元人民币融资,截至目前,累计融资额超15亿元人民币。

 合思·易快报荣获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项,实至名归!

合思·易快报推出的"无需报销"解决方案,可以让企业员工在报销方面真正实现"无人驾驶",大幅提升报销效率。合思·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先生曾表示,当前的"无需报销"已经能解决大部分企业高频消费场景的痛点,并且该产品的使用场景还将不断扩大。正是由于使用场景足够高频,合思·易快报的"无需报销"解决方案在推出仅半年时间内,就已获得客户的极大认可和青睐。

作为最早入局费控市场的中国玩家之一,合思·易快报始终紧跟政策方向,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扩大产品的使用场景,帮助更多企业加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回首看来,此次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项,不仅是市场、行业、媒体对合思·易快报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为超5000家企业提供全面数字化、精细化财务管理方案的充分肯定。“洞察风向·数读未来”,合思·易快报正在借助SaaS服务的杠杆撬动交易服务更大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