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成功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资讯 TOM    2022-02-10 16:40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云端圆满举行。

在业内的期待中,“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在本次盛典奖项颁发环节相继揭晓,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最终,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凭借综合实力和鲜明特色,成功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成功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北京物资学院于2010年获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学校成立了专门培养机构MBA教育中心,在学校研究生院统一指导下进行MBA专业学位教育及管理工作,以服务社会、培养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工商企业管理精英和骨干为主要目标。MBA的培养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结合社会发展趋势和企业实际经营需要,侧重对MBA学员进行管理实践与应用方面的训练,培养学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宽广的现代管理、经济及相关法律知识,了解当代中国经济、技术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和现代管理理论的新发展,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等部门的管理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将持续为中国经济发展输送高层次管理类人才,在中国MBA教育发展史中继续书写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