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资讯 TOM    2022-02-10 17:40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云端圆满举行。

在业内的期待中,“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在本次盛典奖项颁发环节相继揭晓,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最终,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一举荣获多个荣誉奖项。

其中,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先进制造和创业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中国公益之星商学院”荣誉称号。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由管理学院具体承办。于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2015年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继浙大之后浙江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2018年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得最长五年授权。2021年5月通过AMBA国际认证中期检查,成绩为优秀。

在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中,我校MBA项目排名位列第45位,在浙江省内位居第2位。

在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工商管理学科排名中,浙江工业大学第22位,排名位列前10%。

在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工商管理学科排名中,浙江工业大学第19位,排名位列前10%。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师资力量强,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承接大量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并在众多知名企业担任顾问,聘请了校内工科知名教授、跨国企业高管、国内知名院校的教授担任MBA任课教师和导师,还为学员配备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校外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的使命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

浙江工业大学MBA发展战略为:围绕项目使命,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强化“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通过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把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打造成“新浙商的摇篮”。

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持续为中国经济发展输送高层次管理类人才,在中国MBA教育发展史中继续书写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