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斩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资讯 TOM    2022-02-10 17:56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云端圆满举行。

在业内的期待中,“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在本次盛典奖项颁发环节相继揭晓,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最终,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一举荣获多个荣誉奖项。

其中,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成功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并荣获“中国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荣誉称号。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斩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斩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防科技工业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上海市首批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试点,教育部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2020 年上海大学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中共有 19 个学科上榜,其中“工商管理”学科跻身世界 400 强。2021 年上海大学在 QS 排名中位列上海第 4 位,全国第 16 位,亚洲第 74 位,全球第 387 位。

上海大学 MBA 教育管理中心(简称 MBA 中心)是 2003 年教育部批准的 MBA 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 2004 年正式开始招生 MBA 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 MBA 中心立足于学校经济与管理学科,一直秉持“培养全面发展的、可相信与可共事的 Global Local 人才(Developing Outstanding Whole-Person and Global Local Talents People can Trust and Work with)”的办学理念,以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为己任,坚持“全球本土(Global Local)”与“知智融合(Know-Lligence)”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教与学的方法,在人才培养与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2007 年,获得全国 MBA 教育指导委员会对 5、6 批高校评估第 6 小组综合得分第一;2017 年,通过了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 AMBA 的认证;2018年,CNN Expansion 国际 MBA 排名全球前 70 位(比 2017 年的前 75 位上升了 5 位),2020 年AMBA 再认证又获得了 5 年期的最高认证。上海大学MBA教育已经具有一定国际、国内影响力。

上海大学 MBA 中心的办学理念是“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 Global Local 人才”。“全面发展(Whole-Person)”,源自于上海大学“全面发展”人才培养的教育思想,根植于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全球本土(Global Local)”,源自于上海国际化大都市以及长三角地区对“Global Local”人才的需求特点;“信赖与合作(Trust and Work with)”,源自于市场经济的本质要求。

新时代,新征程!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持续为中国经济发展输送高层次管理类人才,在中国MBA教育发展史中继续书写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