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Buds2无缝连接 助力畅享万物互联世界

资讯 TOM    2022-02-22 11:43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便捷性。因此三星在智能生态体验上不断升级,赋予了用户单一设备难以享受到的出色体验,实现了工作、生活的全方位互联。三星Galaxy Buds2作为三星Galaxy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进行无线控制以及多设备之间的无缝连接,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等跨设备互联,让用户随时随地都享有更便捷的工作和生活体验。

三星Galaxy Buds2无缝连接 助力畅享万物互联世界

环境音切换 随心操控

随着新年假期的结束,很多人也已经开始了忙碌的上班生活。当你想专注于工作不想被周围的环境所打扰时,可以将三星Galaxy Buds2和三星Galaxy智能手机连接,即可聆听喜欢的音乐。通过轻触可以播放和暂停音乐或选择下一首音乐。其内置了两组降噪麦克风,通过检测环境噪音可以主动屏蔽掉不需要的声音,全面提升使用时的沉浸感。如果你同时需要留意周围的环境,和同事进行沟通,则可以长按切换降噪和环境音模式,而不需要频繁的摘下和带上耳机。

三星Galaxy Buds2无缝连接 助力畅享万物互联世界

当有人来电,双手不方便去拿电话时,点击三星Galaxy Buds2左右两侧耳塞的触控面板,即可实现接听电话。三星Galaxy Buds2还有清晰的通话音质保障,通过内置的三组麦克风及语音拾取单元,就算周围噪音再大、风噪再恼人,都可以顺畅地与他人保持沟通。在音质方面,三星Galaxy Buds2 搭载了AKG调校的双向动态扬声器,高中低频声音表现均衡且有活力,支持六种不同的均衡器设置,当连接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或三星平板电脑观看电影、玩游戏时,都可以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三星Galaxy Buds2无缝连接 助力畅享万物互联世界

多设备互联 高效便捷

科技设备的不断进化,也让人们的工作生活场景日益丰富。在办公、娱乐、健身时我们不再只依靠于单一的设备,而是更加青睐可以无缝协同的多设备互联体验。三星Galaxy Buds2支持无缝耳机连接功能,在检测感知到用户的使用需求时自动将耳机音频,在手机及平板电脑等设备上来回切换,而无需用户进行繁杂的手动操作。当你使用三星平板电脑观看电影,但是有来电时,即可通过三星Galaxy Buds2接听智能手机电话。通话结束还可以无缝切换至刚才的观影,用户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在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间移动。

三星Galaxy Buds2无缝连接 助力畅享万物互联世界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通过三星智能手表的快速耳机控制功能,查看并控制三星Galaxy Buds2的主要功能设置。当你在跑步运动健身时,可以通过智能手表来打开或关闭三星Galaxy Buds2主动降噪功能,实时控制耳机的模式与调整音量。或直接从手腕上的手表来检查电池续航情况,在多设备联动中,感受未来科技对便捷生活的助力。

由此可见,多设备之间无缝切换的生活模式再度让人们看到了科技发展的无限可能性。而三星Galaxy Buds2打破了三星Galaxy 智能设备之间的壁垒,跨设备之间切换自然流畅,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万物互联,也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轻松的工作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