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濛主来了”迎来温馨收官夜,王濛周洋大能深情回忆冰雪盛会难忘瞬间

资讯 TOM    2022-02-22 11:31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正式迎来闭幕,中国队以9金4银2铜的可喜成绩,再次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体育的实力,也为这季冰雪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晚,就在闭幕式结束不久后,由抖音独家打造的直播栏目、短道速滑四金得主王濛担任主持人的“濛主来了”,也迎来了最后一期直播。本期主题为“冰雪盛会TOP五大盘点”,王濛与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周洋、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抖音达人@我是田姥姥 以及抖音达人@大能 四位直播嘉宾,一起畅聊北京冬奥会印象最深刻的记忆,并深情回忆了运动员夺金的高光时刻。

众人回顾赛期难忘瞬间,王濛赞短道速滑队开门红

回顾整个冬奥会赛事,16天的鏖战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在2月5日的短道速滑混合接力决赛中,中国短道速滑队“过五关斩六将”,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让全国人民热血沸腾。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王濛激动地表示短道速滑队勇夺首金,给中国代表团带来了气势,打响了开门红。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由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组成的中国队收获银牌。虽然过程中出现了失误,但队友们之间始终互相团结,给人带来满满的正能量。王濛在直播间也表达了对他们的赞扬:“他们很团结,很提气儿。”

“濛主来了”迎来温馨收官夜,王濛周洋大能深情回忆冰雪盛会难忘瞬间

在钢架雪车项目中中国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选手闫文港以4分1秒77的成绩为我国获得历史上第一枚钢架雪车冬奥会奖牌。直播间,王濛再次提到了这个项目,并强调了今年选手用的是中国制造的钢架雪车,盛赞“中国制造”在中国钢架雪车项目的未来发展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刚刚过去的花样双人滑冰比赛中,“葱桶CP”隋文静和韩聪以优异的表现为中国代表团拿下尾金,比赛结束后二人相拥而泣,这个画面感动了屏幕前的无数人。抖音达人@大能 分享了自己最感动的画面是他们在颁奖台上为对方互戴金牌的那一刻,并在线向带伤出战、坚守梦想的国家运动员们再次致敬。

连麦抖音达人田姥姥、冰墩墩设计师曹雪,上演跨界梦幻联动

直播过程中,抖音达人田姥姥也来到了直播间。作为中老年创作者代表,田姥姥凭借着搞笑的风格和“碎嘴”的鲜明特征,吸引了3574多万粉丝的关注和喜欢。王濛直言田姥姥是自己在抖音关注的第一个人,很喜欢看她的视频。周洋在直播间打趣起了王濛,提到了她有段解说特别像田姥姥,还现场播放了王濛的解说视频,直播嘉宾和屏幕前的观众都被逗笑了,现场欢乐气氛十足。在聊到运动员的话题时,田姥姥大赞“中国运动员一个赛一个行”,并向运动员们送上了朴实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濛主来了”迎来温馨收官夜,王濛周洋大能深情回忆冰雪盛会难忘瞬间

除了精彩难忘的冰雪赛事,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更是火出圈,线上线下“一墩难求”,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顶流”。当晚,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也亮相了直播间。在谈到冰墩墩的设计理念时,曹雪从冬奥会、中国形象等维度,向大家解读了冰墩墩的设计概念,并坦言从设计到最后的拍板,期间经历了长达7个月的修改完善过程,最终才呈现出来大家现在看到的冰墩墩。

“濛主来了”迎来温馨收官夜,王濛周洋大能深情回忆冰雪盛会难忘瞬间

直播的最后,众人也展望了米兰冬奥会,并预祝中国冰雪健儿们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四年后再创佳绩,实现自己的价值。

从2月6日到2月20日,冰雪盛会迎来圆满收官,“濛主来了”也陪伴6亿用户走过了有干货还有梗的15期直播夜,和大家一同盘点了中国队夺冠的高光时刻,以有温度有内容的直播内容,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冰雪项目,感受冰雪体育的魅力。这届冰雪盛会,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回忆。未来,抖音还将持续打造更加多元的体育内容,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