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光大片信手拈来 三星Galaxy S22系列让高质量拍摄更出色

资讯 TOM    2022-02-22 13:39

无论是在硬件层面,还是在软件层面,在过去几年手机影像赛道的博弈中,各家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力求在夜景拍摄体验方面有所突破。日前,三星推出了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凭借着先进的AI摄像系统、专为弱光条件而设计的专业摄像头以及极具创新的影像功能,三星再次打破了移动摄影的边界,尤其是解决了用户在夜景拍摄上的痛点,树立了旗舰影像新标准。

暗光大片信手拈来 三星Galaxy S22系列让高质量拍摄更出色

三星Galaxy S22系列共有三款产品,分别为三星Galaxy S22、S22+以及S22 Ultra,其中前两款产品采用了相同的专业级摄像头模组,分别是升级的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组合。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更加强悍,搭载了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颗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其中长焦镜头分别支持3倍光学变焦与10倍光学变焦。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拥有全新的2.4微米像素传感器,相机还采用了超清玻璃和镜头,搭配三星多帧处理技术,并融合多重曝光帧,在拍摄时无惧周遭的弱光环境和眩光干扰,从而实现一流的夜间成像效果,让用户能够轻松捕捉精彩瞬间。

暗光大片信手拈来 三星Galaxy S22系列让高质量拍摄更出色

在影像的硬件规格上,三星Galaxy S22系列堪称是当下旗舰手机中的天花板,但这并非是三星这代Galaxy S系列的全部。对于体验来说,硬件决定下限,软件决定上限,只有软硬件齐头并进,才能最大程度发挥出硬件的性能并将体验最大化。得益于三星前沿AI技术和诸多创新功能的加持,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在手机摄影方面的体验得以全面突破,让用户的拍摄更加便捷和自由,随手就可以拍出高质量的作品。

首先,针对用户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的人像模式,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了更加完善的体验。在AI立体景深技术的加持下,用户在拍摄人像照片时将更加简单和轻松。通过深度学习技术的驱动,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拍摄人像照片时可以更加精准地突出人物,特别是在轮廓的边缘处,有着相当优异的表现,小到连拍摄对象的一根发丝也不会放过,同时将周遭冗杂的背景全部虚化,让用户轻松拍出影棚级的专业人像大片。

暗光大片信手拈来 三星Galaxy S22系列让高质量拍摄更出色

除此之外,夜拍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这次最大的升级之处,通过扩展的夜间解决方案和升级的AI高分辨率技术,当用户在拍摄夜景照片时,AI可自动调整镜头,以锐化细节并减少的躁点。同时,先进的AI功能还可以识别物体和拍摄场景,并通过多帧合成技术生成高质量的图像。

对于喜爱拍摄创作的朋友来说,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自动构图、超级稳系统以及超级HDR等功能,可以助他们拍摄前所未有的高质量视频作品。而对于专业的摄影师而言,三星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相机应用,不仅能拍摄16bit RAW格式文件,还可进行ISO、快门速度、白平衡等自定义设置,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级拍摄与后期体验。

暗光大片信手拈来 三星Galaxy S22系列让高质量拍摄更出色

三星通过专业级的摄像头和创新的AI技术真正实现了打破行业瓶颈和规则的壮举。也因此,当我们想要将生活、工作,以及娱乐时的精彩点滴以高品质的内容来呈现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完全可以成为我们最佳的创作工具,帮助我们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可以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轻松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