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成都春糖前瞻:百年糊涂高调首发位亮相!

资讯 TOM    2022-02-22 13:39

过年前,传统白酒品牌百年糊涂以令人意外的创意文案,将品牌广告从线下燃到线上,去传递“晚晚6点9,百年糊涂酒”的品牌主张,一跃成为市民瞩目的焦点,战略性地覆盖了百年糊涂的主要消费阵地,新颖的文案也让其热度燃烧到线上,不少网友感慨“没想到白酒也这么会玩营销!”

 2022年成都春糖前瞻:百年糊涂高调首发位亮相!

临近3月,对于糖酒业而言无疑是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之一,因为富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的春糖会,终于要到来了。每年的春糖会都将汇聚酒界的各路豪杰,共探酒类市场的未来发展。这场被称为行业大狂欢的盛会,被认为是中国酒业发展的风向标。

成都春糖,“晚晚6点9,百年糊涂酒”的百年糊涂先声夺人,将以首发位高调亮相。那么,糊涂酒业何以有如此表现,让经销商朋友视之为不可错失的财富机遇呢?

晚晚6点9,百年糊涂酒

贵州省仁怀市有“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的称号,而糊涂酒业正是仁怀核心酱酒产区中颇具规模的大型企业,也是“贵州十大名酒”之一。

糊涂酒业坐落于白酒酿造圣地贵州省茅台镇,占地面积1200亩的花园式生态厂区,已经成为酒都茅台镇的地标酒厂之一,连续20年规模酿酒,为糊涂酒业培育了优良的酿酒生产环境。

 2022年成都春糖前瞻:百年糊涂高调首发位亮相!

自带历史和地缘光环,优质的品牌基因让百年糊涂一开始就赢在了竞争的起跑线上。当然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想在激烈的市场中获胜,需要强大的实力。

吨位决定市场地位。糊涂酒业自1998年建厂起,就潜心致力于酱香酒的酿造,每年都酿造优质酱香原酒用于战略封存,如今拥有贵州省白酒行业标准化规模的大型单体酿造车间和万吨级的酿酒基地,其优质酱香基酒储存量近30000吨。

20多年来,百年糊涂酒一直以广东为中心,深耕华南、辐射全国酒水场景。在广东地区,消费者在很多大街小巷和餐饮门店,都能看到百年糊涂酒及其古天乐代言的品牌形象宣传画,“晚晚6点9,百年糊涂酒”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