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bh野兽派家居释出2022早春大片,井柏然演绎东方悠然生活

资讯 TOM    2022-02-22 15:47

开春之际,大地苏醒万物焕新,野兽派旗下家居品牌——tbh野兽派家居释出全新2022早春大片“卧谷听松”,由野兽派代言人井柏然演绎东方意境里“自在闲人”的生活方式。

 tbh野兽派家居释出2022早春大片,井柏然演绎东方悠然生活

演员井柏然诠释东方悠然生活

此次广告影片如一幅东方画卷徐徐展开,井柏然在床榻上独酌吟诗,聆听阵阵不绝松涛,仿佛漫步于静谧山林。从现实到想象,从感官到心灵,完成了一场与山水云林的对话。清雅写意的画面辅以演员井柏然的灵动演绎,将“白云山上尽,清风松下歇”的自在悠然娓娓道出。

 tbh野兽派家居释出2022早春大片,井柏然演绎东方悠然生活

此次tbh野兽派家居与井柏然一同演绎“卧谷听松”系列,以风雅之姿全方位呈现共同坚持的艺术生活态度。作为演员,井柏然在专业领域上不断突破,塑造各种角色类型。而荧幕外的他也偶尔停下脚步,享受生活中的惬意悠然,喜欢家居设计,乐于分享日常生活。井柏然说,生活和工作都应该会呼吸,这正与此系列“卧谷听松,自在闲人”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

卧谷听松,给予身心闲适栖息

tbh野兽派22早春“卧谷听松”系列,灵感来源于由唐伊始的文人雅士“卧听松风,闲看白云”的生活情趣;以传统意象“松”为命题,运用简约现代的设计语言,创作出家纺及中式家居服家饰等产品,让身处快节奏都市生活的人们能在忙碌中停下脚步,在日常居家生活中感受到自然山水的律动,享受自己的“卧谷听松”时刻,体验身心闲适的自在栖息。

 tbh野兽派家居释出2022早春大片,井柏然演绎东方悠然生活

本系列作为tbh野兽派家居的高端线,产品颜色选用松烟色、石青色等中国传统颜色,还原不同时节下的松树色彩。刺绣床品采用优质长绒棉,100支缎纹高级材质,呈现丝缎般光泽质感,结合狐狸图案重工刺绣,如灵动写意的传统山水画,给早春时分乍暖还寒的卧室带来自然焕新氛围,赋予日常生活高级品质感。

同时,tbh首次研发中式家居服、鞋履等配饰,在传统中式寝衣基础上,对版型剪裁和面料上做进一步简化和创新,以崭新视角演绎优雅东方元素,融入现代居家穿着。

tbh野兽派家居22早春“卧谷听松”系列,现已上市,可前往天猫tbh野兽派家居旗舰店、野兽派APP、野兽派官网选购。

于野兽派家居:

tbh野兽派家居是野兽派旗下专注于贴身织物的全场景家居品牌。我们以自然为灵感,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哲学,寻求坦诚、自由的居家表达,赋予每个家故事与灵魂。

「家就是我们诚实的样子 YOU ARE HOW YOU LIV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