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样的低度酒可以俘获“她”的芳心?

资讯 TOM    2022-02-22 15:47

2021年9月,益普索Ipsos发布了《女性健康食品饮料消费趋势报告》,对女性健康食品饮料消费趋势做出了分析,可以帮助低度酒品牌更好地构建产品来适应女性经济的高速增长与需求变化。

新世代消费女性,追求自在舒适的生活状态

独立、有主见、精明干练是新时代女性的三大标签,她们在消费的时候会更加注重从自身出发,向往产品可以为她们带来轻松健康的身体状态,可以更好地表达自我,喜爱高品质产品及其带来的精神价值。低度酒本身就是“情绪经济”下的产物,因此在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和味蕾体验的同时,更要重视产品的品质,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因此,天然的高端果酒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卿甜继成功开发了“一春青梅酒”后,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产品体验,终于在今年1月份上市了的“三秋陈梅酒”。相比普通的青梅酒,三年熟成对于青梅、酵母的品质,以及制作和保存工艺的要求更加严苛,每一瓶卿甜陈梅酒,都甄选品质青梅,隔绝空气、光与热,贮藏陈酿三年而得,但好产品不负时光,三年的等待释放了酒更浓郁的醇香,与青梅的果香完美结合。陈梅酒只有9度,而且配料简单,还原了梅酒至纯的自然本味,0色素0香精0防腐剂,没有勾兑,解决了很多女性完酒以后容易头疼的情况, “内外兼修”,因此上市后就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好评。

56%的女性消费者希望包装是国潮风格的

日系风、韩系风、INS风盛行多时,女性消费者已经呈现出对这类风格的审美疲劳趋势,并且随着中国实力的不断崛起,国人对于中华文化的自信与归属感愈加深刻,因此好的国风国潮类的产品不断放大着优势。

图片2.png

卿甜希望将藏在华夏文明中的佳酿呈现在消费者眼前,三秋陈梅酒,抛弃了市面上大部分梅酒日系、INS风的设计,采用具有浓浓中国风的逐云追月仕女图,呈现出浓郁的中国文化色彩,配合流动的线条,就像古代月下美人微醺,或惆怅或愉悦,体现了古代女子的酒意诗情。梅酒本就发源于中国,卿甜的合作酒厂从1864就已经开始酿酒,拥有157年的酿酒历史,不计成本,只为铸就一瓶中国味蕾的品质国货。

图片3.png

“她经济”下的浪潮,卷起来的是品牌的用心

低度酒市场目前还处在不完全成熟的状态,尤其是同质化的产品越来越多,使得很多低度酒品牌打着“女性微醺”的标签,开始倾向于“轻产品、重营销”,然而构建一个长远的品牌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只有真正在产品上用心,才能在她消费、她购物的浪潮过去后,安稳地留在海面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