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子与芒果T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多设备联动打造未来智慧视频生态

资讯 TOM    2022-02-22 16:33

2月11日,三星电子与芒果TV宣布达成“一云多屏”的战略合作,在跨设备的内容输出、视频生态完善、前瞻技术研发等多维度、多领域展开合作,助力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内容完善,功能创新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双方将结合各自技术优势,持续探索创新产品形态的合作,联动三星手机、平板、电视、车机服务、可穿戴设备等,打造智能终端+AI算法+互动技术+高品质内容的产品战略,为消费者构建智能化、方便快捷的移动智慧生活方式,共同引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李映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内容与服务战略部总经理许元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芒果超媒董事长张华立,芒果超媒总经理、总编辑,芒果TV总裁蔡怀军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三星电子与芒果T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多设备联动打造未来智慧视频生态

三星电子高层代表与芒果TV高层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云多屏智慧生活战略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三星电子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在移动通信设备研发与制造领域,拥有手机、平板、电视以及其他IoT智能产品,大力开展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全力发展跨设备联动的未来智慧生活战略;并始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深耕细作,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内容和智慧化生活体验。

而合作的另一边,是湖南广电旗下唯一的互联网视频平台芒果TV。近年来,通过《乘风破浪的姐姐》《披荆斩棘的哥哥》《我在他乡挺好的》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内容产品,芒果TV成为增速最快的视频平台之一,也是最受Z世代欢迎的视频APP之一。同时,芒果TV的生态版图还涉及内容电商、实景娱乐、中短视频、艺人经纪等多个领域。凭借着核心自制能力和多元化的发展,芒果TV也成为长视频行业中唯一一家连续5年盈利的公司。

本次合作依托三星领先的智能多品类IoT产品和芒果TV高品质的新媒体互联网内容,共同布局内容与硬件相结合的“一云多屏”智慧生活战略,并结合AI算法及无延时的互动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的全场景观影体验。在技术领域,双方将组建技术专家团队开展前瞻性合作,结合三星的硬件终端设备,共同在降低智能终端能耗、提升画质等多方面开展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双方将积极推进新媒体创新产品形态的合作,在三星智能终端的一级流量入口提供高品质的视频流,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观影感受。2022年,三星电子将与芒果TV展开全面的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的合作,在热播剧、独播剧、电影、爆款综艺等节目中进行深入的品牌推广和赞助,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本次三星电子与芒果T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深化三星全场景、多智慧屏的视频内容生态,并力争在产品上取得更多突破和创新。双方将深入探讨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为用户智能化生活带来更多可能,让科技更好地赋能产品,服务于广大三星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