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荣获2021封面科技共享经济榜“人气共享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22-02-22 17:06

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数字化持续变革使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新经济的新价值不断彰显。近日,“新经济·上封面”2021封面科技年度榜单正式揭晓,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和突出的发展潜力,曹操出行荣登共享经济榜并摘获“人气共享品牌”称号。

曹操出行荣获2021封面科技共享经济榜“人气共享品牌”称号

封面科技年度榜单涉及共享经济、互联网医疗、数字金融、新文创等多个方面,由用户自主投票、专家评审和互联网指数参考综合评选而出,因此该榜单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出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度以及市场的风向趋势。经过一个多月的票选角逐,最终以曹操出行为代表的数十家企业登上2021封面科技榜单。

作为新经济出行领域的代表企业,曹操出行将互联网、车联网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并且不断推动平台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据公开数据报告显示,凭借优质服务和独特的创新力,曹操出行在成立六年内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用户人数超1亿。此次,曹操出行荣获封面科技榜人气共享品牌,不仅展现了其在出行领域的综合实力,也同时展现出曹操出行未来广阔的增长潜力。

今年1月26日曹操出行正式宣布品牌升级,表示未来将以“科技重塑绿色共享出行”为使命,以“绿色出行,共同美好”为沟通理念,致力于重塑低碳、健康、共享的人车生活圈,成为绿色智慧出行的引领者。在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的基本前提下,曹操出行率先布局绿色出行,思考探索平台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下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体现出曹操出行领先于行业的前瞻性眼光。

曹操出行荣获2021封面科技共享经济榜“人气共享品牌”称号

共享出行是在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下孕育而生的新经济业态,它在带来经济增长的同时,以前所未有的形式改变着世界。目前,我国正处于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市场格局的转变对共享出行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我们将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用科技力量赋能绿色出行,从多个层面提高平台的智能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共享出行领域向环保、经济、高效的方向发展。”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