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通旗下dentsu X赢得蒙牛乳业2022年-2023年数字媒体购买业务(标段二)

资讯 TOM    2022-02-22 18:22

近日,电通中国旗下dentsu X赢得蒙牛乳业数字媒体购买业务,凭借数字营销领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价格优势,dentsu X将负责蒙牛乳业标段二等媒体的购买工作。dentsu X旨在帮助品牌通过以新内容营销为先,”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为核心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突破纷繁复杂的媒体市场,迎合瞬息万变的消费者需求。

 电通旗下dentsu X赢得蒙牛乳业2022年-2023年数字媒体购买业务(标段二)

蒙牛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在高端纯牛奶、低温酸奶、高端鲜奶、奶酪等领域,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是全球八强乳品企业。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乳制品品牌,近年也致力于扩大其在海外市场的影响。

随着网络内容传播多元化,“内容为王”时代长视频在内容承载、沉浸式交互玩法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各大头部视频平台也在长视频领域继续新布局和新战略。基于网络传播大环境和行业生态,为更好的服务蒙牛各品牌业务的快速增长,提高蒙牛数字化运营能力,此次蒙牛数字媒体购买代理的招标标段分为腾讯系、爱奇艺、阿里系、芒果TV四大主阵营,其他类型媒体为第二阵营。

此次,dentsu X结合自身优势选择了爱奇艺为主阵地标的的标段二竞标,同时赢得包括小红书、B站、百度系、美柚、宝宝记、马蜂窝、有道词典等媒体。

基于电通集团强大的整合优势,通过深耕数字营销领域的能力,包括消费者洞察能力、互联网行业环境洞察及趋势预判能力、竞争品牌分析能力以及创新营销能力,并凭借优势的整体服务能力,包括优质资源政策的获取能力、IP项目执行能力、日常服务能力、增值服务能力以及为蒙牛打造的强大服务团队,最终赢得蒙牛集团的信任,成为其重量级数字媒体购买战略合作伙伴。

dentsu X中国CEO张喆翔(Michael Zhang)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真正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价值和创新成果。很高兴能与蒙牛集团合作,我们将携手蒙牛在新消费大环境下,提供更深度的消费者洞察分析,助力蒙牛驾驭更多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蒙牛集团领先的数字化营销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