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碎机行业标杆上海东蒙用品质赢得赞誉

资讯 TOM    2022-02-11 16:50

近日,对于上海东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东蒙)来说,可谓好事连连:在助力大湾区建设发布会上,上海东蒙发布了最新绿色矿山设备;在第八届中国(上海)高品质机制砂绿色发展和应用高峰论坛,上海东蒙获冠名殊荣并受邀做主题发言;在由中国矿业联合会、浙江省矿业联合会指导的“南太湖论坛—生态化论坛”上,上海东蒙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分享移动破助力废弃矿山新改造的绿色发展方案。

上海东蒙作为中国移动破碎及筛分行业标杆,作为破碎筛分整体方案提供商,用品质和服务对话市场,以技术和创新证明实力,在行业发展浪潮中屡获殊荣,其秘诀何在?

 破碎机行业标杆上海东蒙用品质赢得赞誉

创新驱动 东蒙成“高品质”代名词

上海东蒙本着“铸造精品,成就价值”的宗旨,在科技创新的步伐上从未停止。多年来,上海东蒙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研发,自身研发团队更是亲身实地跑遍祖国大江南北、工地现场,切身研究当下用户在破碎、筛分、制砂各个环节的生产痛点和需求转变,最大限度将客户所想转化技术研发升级的动力,不断优化履带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破碎机行业标杆上海东蒙用品质赢得赞誉

在坚持“专注破碎筛分,成就价值共赢”的理念下,上海东蒙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国际领先的移动破碎筛分产品。目前,东蒙移动式破碎筛分产品系列包括移动颚式破碎站、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移动筛分站、移动重型筛分站、移动反击式一体机、移动制砂站等,为顾客提供多系列选择,而且支持定制,能够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提供贴心的解决方案。

凭借过硬的品质及出色的售后服务,上海东蒙研发制造产品已覆盖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等160多个国家地区,并成功入选中字头供应商名录,与中国石油天然气、徐工集团、中国铁建重工、中国水利水电、中铁二局、五局、十二局、川铁国际等中外知名企业成功合作,为其提供了技术领先、性能优良的生产设备,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破碎机行业标杆上海东蒙用品质赢得赞誉

从客户需求出发 追求卓越

十四五规划各地重大建设项目陆续公布,随着基建工程的加速,破碎机行业需求加大,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是只有产品质量、技术,更多的是服务。

上海东蒙根据客户需求,以在破碎筛分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基础,把握当下“碳中和”、“碳达峰”的国家政策机遇,并结合目前行业特点,不断研发制造出各系列高品质设备以供客户选择。

 破碎机行业标杆上海东蒙用品质赢得赞誉

同时,上海东蒙非常重视产品工艺和技术,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坚持高要求高标准。产品不惧地形变化,不惧场地大小,转弯灵活、移动快捷、组装简单、使用方便、维修容易、节能环保,大大拓展了破碎领域作业概念,性能优秀。

因为都是针对市场和客户所需而生,东蒙产品往往一经亮相,便能获得市场青睐和客户喜爱。生产效能大、投资回报率大、技术水平先进、安全性能高……追求卓越的东蒙用产品向客户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

未来东蒙还将继续深耕破碎筛分领域的研发制造,以各地区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坚守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依托企业在长三角高品质装备设计制造的丰富经验及创新能力,不断升级研发技术,为中国装备制造领域的整体赋能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破碎机行业标杆上海东蒙用品质赢得赞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