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扒一扒,张亮麻辣烫全球5800家门店生存现状

资讯 TOM    2022-02-11 17:36

国内知名餐饮品牌张亮麻辣烫,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有着广泛的粉丝基础和品牌声誉,面对疫情常态化的餐饮市场,张亮麻辣烫在门店端表现如何呢?

扒一扒,张亮麻辣烫全球5800家门店生存现状

一线城市门店:抗摔抗打,快速“回血”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作为我国一线城市,大量优秀的人才从全世界向这里汇集,庞大的人口量和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促使餐饮行业渐渐繁盛,并在疫情后迅速回温。

张亮麻辣烫一线城市的门店可以“快速回血”,离不开优秀的市场环境和市场潜力,堂食和外卖双丰收的情况在一线城市的张亮麻辣烫已经屡见不鲜。

后疫情时代的餐饮市场,大品牌凭借着强大的管理体系和粉丝基础,往往能脱颖而出,尤其在一线城市的快餐品牌更是如此。

扒一扒,张亮麻辣烫全球5800家门店生存现状

二线城市门店:外卖+堂食,单量逐渐攀升

许多老牌餐饮品牌在二线城市的疫情常态化期间依然火热。据了解,张亮麻辣烫在哈尔滨开设的直营店目前每日客流稳定,单量持续增长,同时哈尔滨的其他张亮麻辣烫门店也都处于单量稳步增长的状态。

外卖和堂食的共同经营,拉大了张亮麻辣烫的潜在客群面积,同时凭借着十四年积累的信誉和品牌声量,张亮麻辣烫在二线城市的生存状态依然向好。

三线及县城门店:吃是一件重要的事

对于三线城市和县城的居民来说,衣食住行往往占据着生活的重心,在味道上有独特优势的张亮麻辣烫深受大家喜爱,消费频次也在不断增长。

在三线城市和县城开设的张亮麻辣烫大多有稳定的客源,对周围环境、商圈也相对熟络,竞争品牌较少,所以张亮麻辣烫在三线城市和县城都有很大的粉丝量。

扒一扒,张亮麻辣烫全球5800家门店生存现状

 

海外门店:麻辣烫关注度持续增高

随着中国在世界影响的逐渐增大,中国美食的魅力也得到更多海外国家的认可。在澳洲、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中餐正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当地人的餐桌,成为大家的日常用餐选择。麻辣烫作为中华特色美食之一,近年来在海外的热度持续增长,张亮麻辣烫在海外的门店也得到了大批华人和海外友人的喜爱。

目前,张亮麻辣烫全球门店运行良好,单量也在逐步增长。随着一个个优秀餐饮品牌的快速复元,中国整体餐饮市场也将欣欣向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