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次充电400里,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新时代宝妈持家之选!

资讯 TOM    2022-02-11 17:45

电动车我们都很熟悉,它因为价格经济,使用简单,遍布了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出行工具之一,覆盖的了非常广泛的人群,家里有孩子的宝妈们就是其中一个群体。

对于很多全职妈妈或者需要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宝妈来说,电动车必不可少,像买菜、接送孩子、去快递站拿个快递都离不开它。而除了上下班的代步,电动车对一个家庭的经营和维护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次充电400里,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新时代宝妈持家之选!

一次充电400里!解放自我不设限

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她们的生活被繁杂的家务缠得分身乏术,绝大部分时间都得围绕家庭和孩子转。日复一日奔波在工作和家庭中间,一辆续航足够远的代步工具,往往可以使宝妈们解放自我不设限,在工作和生活中面面俱到、游刃有余。

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正是这样一款出行产品。其出色的续航力,一次充电可以达到400里,接送娃、买菜、上下班出行、购物shopping......面对无论家庭、事业、生活抑或自己,宝妈们都能从容而灵活的应对,在成为更好自己的路上自由切换。

 一次充电400里,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新时代宝妈持家之选!

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安全性值得信赖

当然,除了续航之外,对宝妈们而言,代步工具的安全性也是十分重要的。小刀电动车作为行业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其产品的选材用料当然也是达到了中国航天的级别,尤其是小刀电动车长征版,集合了各种尖端的航天军工技术,安全性方面令人格外放心。

大容量储物空间!移动私人物品柜

作为一个持家有道的宝妈,每天都要接送娃、上下班、还是买菜,相应的物品当然会有不少,随身的包包,钥匙、手机、孩子的小玩具等等,一样都不能落下。而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恰恰满足了这些需求。车子不仅配备了超大座桶,可以放置头盔等随身物品,车头储物空间也非常的丰富,放手机、钱包、化妆包等物品,完全不在话下,随手存放,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

 一次充电400里,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新时代宝妈持家之选!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中国宝妈们正成为一个广泛的人群。越来越多的宝妈不仅需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家庭生活中,同时还要兼顾好自己的工作。而一次充电400里的小刀电动车长征版,凭借超长的续航、可靠的安全性,在宝妈的忙碌的生活中尽可能减少她们出行的烦恼,让她们拥有更多的时间精力去应对生活和工作之余,也能享受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