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新作《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预定10月开播

资讯 电影界    2022-03-29 18:30

自2015年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以来,时隔近7年系列正统TV动画新作《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于3月29日今天正式公布,先导预告以及海报同时公布,同时公开的还有已经提上日程的钢普拉,一起来了解下。

《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早在2021年9月时透露了制作消息,如今正式公布,正如同主海报所示,本作将是一部以女性为第一主人公的全新世界观高达新作,敬请期待更多后续详情报道。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