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V崔始源新曲《Riding》MV拍摄现场花絮公开三人默契大放出

资讯 娱乐中国 2022-03-30 09:07

娱乐中国讯 3月2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将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账号和YouTube频道公开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和UV(Yoo Se Yoon、Muzie)新数码单曲《Riding》MV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视频。

在率先公开的MV拍摄花絮视频中将展现崔始源、Yoo Se Yoon、Muzie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在光化门、清溪川、汉江等首尔名胜,可以聆听他们身穿骑行服装、与自行车一起拍摄MV的特别感想和内心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三人每次拍摄结束的时候都很开心,预告了来往于拍摄和情景剧间其乐融融的氛围,崔始源和UV亲自想的新组合名候选也包含在幕后花絮中。

UV、崔始源新曲《Riding》MV拍摄现场花絮截图.jpg

《Riding》是一首平时也喜欢骑行的崔始源、Yoo Se Yoon、Muzie用音乐表达对此的热情的歌曲,期待布鲁斯题材上熟悉的助兴语能带来强烈的中毒性。

崔始源和UV在私人场合私下制作的《Riding》有望在今年春天给更多骑行者和大众起到凉爽的活力素作用。

UV和崔始源的新数码单曲《Riding》将于3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