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确定!将于下半年在澳大利亚开拍

资讯 电影界    2022-03-22 11:40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要来了!据外媒Variety报道,影片续集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和昆士兰州东南部进行拍摄。

这也是怪兽宇宙第三次在此取景拍摄,《金刚:骷髅岛》以及《哥斯拉大战金刚》都曾在此拍摄。本片的拍摄也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问题,会带来超过 1.19 亿澳元(8800 万美元)的收入,雇用 500 多名当地工作人员,并使用 750 多名临时演员。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确定!将于下半年在澳大利亚开拍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怪兽电影宇宙”的第四部作品,此前还有《哥斯拉》(2014)、《金刚:骷髅岛》(2017)和《哥斯拉2:怪兽之王》(2019)三部。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佳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博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凯莉·霍特尔、布莱恩·泰里·亨利、小栗旬联合主演,讲述了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被设计进行了对决,最终两大巨兽联手破坏人类计划的故事。

影片于2021于3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同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最终中国内地票房12.32亿元,北美总票房1.01亿美元,全球总票房4.68亿美元。

其他三部票房成绩为:

2019年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国内地票房9.37亿元,北美票房1.11亿美元,全球票房3.86亿美元。

2017年的《金刚:骷髅岛》中国内地票房11.58亿元,北美票房1.68亿美元,全球票房5.67亿美元。

2014年的《哥斯拉》4.81亿元,北美票房2亿美元,全球票房5.25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