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毫末HPilot 2.0上车坦克500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3-23 11:03

毫末智行智能驾驶系统最新版本HPilot 2.0,在刚刚上市开售的坦克500,首次量产搭载。

据悉,相比HPilot1.0,2.0版本拥有更强大的算力平台。同时在功能方面,也有一定延展,加入了“行泊一体”行车与泊车智能场景一体解决方案。

在日常通勤、远途旅行场景下,系统可提供智慧巡航、自主变道、智能过弯、智慧躲闪、自动紧急制动等五大功能,且具备超过30项L2级辅助驾驶功能,包括高速道路上的自适应跟车、自动变道等,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坦克.jpg

搭载HPilot 2.0的坦克500,图片来源:长城

事实上,自2021年5月起 HPilot1.0已经陆续搭载至魏牌摩卡、坦克300城市版、魏牌玛奇朵DHT、魏牌拿铁DHT、哈弗神兽五款长城车型,并于2021年10月成为特斯拉、小鹏之后,全球第三家正式推出全栈自研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NOH的厂商。

此外,还有5款无人物流车车型,2款无人跟随设备搭载了毫末智行产品。据了解,截止2022年3月,毫末用户辅助驾驶行驶里程已经突破600万公里。基于这些成果,2021年毫末智行实现了数亿元的营业收入。

在2021年12月毫末智行举办的HAOMO AI DAY上,毫末智行董事长张凯称,预计2022年毫末智行乘用车辅助驾驶项目会扩大7倍,无人物流车项目预计扩大3倍。预计未来两年,搭载毫末智行HPilot辅助驾驶系统的乘用车总量将超过100万台。2022年年中,毫末城市NOH也将正式上市。

HSD.png

毫末乘用车智能驾驶产品路线图,图片来源:毫末智行

CEO顾维灏还宣布了毫末乘用车智能驾驶路线图:2022年下半年,毫末智行计划交付全场景 NOH,并在2023年推出毫末自动驾驶 HSD(HAOMO Self-Driving)。

同时,为推动毫末数据智能体系的高速发展,毫末超算中心也在筹备中。相信2022年将会成为毫末开启新征程的一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