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东《与君初相识》仙气上线 反差演绎狠戾人设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2-03-28 09:16

 

王东.jpg

古装神话剧《与君初相识》正在热播中,剧中由王东饰演的仙师宁清于昨日上线。一上线就表现出深不可测的实力,阴鸷狠戾、谋算千秋的设定,也与王东以往饰演的绅士温润型角色截然不同,给观众带来极大的反差感。

翩然登场 细腻演技引惊喜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宁清仙师翩然出场,一招便制服了意图击杀顺德仙姬的纪云禾,并发现纪云禾体内的异样,将她视作新奇之物,秘密带回了仙师府。宁清仙师飘然落下的片段中,王东把宁清仙师的仙风道骨展现得恰到好处,恰如其分地展现出角色超然世外的特点。同时通过细腻的表情和极佳的仪态,让观众仿佛看到原著中的宁清仙师跃然荧幕,具有极强的代入感。

反差人设 完美诠释剧抛脸

宁清仙师的仙气出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仙师的神秘身份和因爱黑化的角色特点也引发了网友的大量猜测与讨论。在过去十一年的演员生涯中,王东充分展现了作为演员的可塑性,从《克拉恋人》的沈东军到《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司马孚,再到《都挺好》的柳青,他不断打磨演技,深化角色特点,完美诠释“剧抛脸”。

《与君初相识》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仙师的出现会不会将剧情再次推向高潮呢?据悉,由王东主演的《我叫刘金凤》也将在近日播出,期待演员王东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