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国足vs阿曼0-2结束世界杯征程,下一个四年会是什么样的?

资讯 TOM    2022-03-30 10:14

【国足阿曼比赛结果】北京时间30日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0-2负于阿曼。在10场比赛中国足交出的答卷是:1胜3平6负,仅积6分,在B组6支球队中排名第5。

 

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国足vs阿曼0-2结束世界杯征程,下一个四年会是什么样的?

 

中国国足第12次冲击世界杯以失败告终,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回顾下比赛过程。

 

比赛开始2分钟的时候,刘洋在传球过程中出现失误,阿曼截球成功。

第12分钟,阿曼进行反击,阿拉维横向传球并远射,颜骏凌不能及时拦截只能看着皮球射入,阿曼1-0国足!

第20分钟,中国队赢得进球机会,徐新得球后传给戴伟浚,戴伟浚带球向前后射门,但皮球打在了守球员身上。

第43分钟,阿曼队送出长传,阿拉维横传中路哈吉里射球,皮球打在中国队边网上。

第45分钟,阿曼队前场任意球,哈卜西右脚射球,但被裁判判定越位无效。

半场赛结束后,国足调整阵型及更换球员,将蒿俊闵换下刘洋,高准翼位置左移,从五后卫变回四后卫体系。

第73分钟,中国队的防线被拉到右路,国足中路出现了空当,阿曼队叶海亚从中路绕路直接传给了法瓦兹,法瓦兹带球向前直接射门,阿曼2-0国足!

 

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国足vs阿曼0-2结束世界杯征程,下一个四年会是什么样的?

 

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总结此次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队员在进攻上踢出了一些东西,节奏转换上没有对手处理的快。

 

有人问道,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都跟队员说了些什么?

李霄鹏回答道:“确实是球员非常辛苦,大家都尽了最大努力,能上场的队员都是勇士,希望他们正确面对输赢,全身心投入到马上开始的联赛当中。

对于球队未来需要的改变,李霄鹏表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队节奏要提升。两场比赛都是被对手拖着走。我想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赛后朱辰杰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所有的人都想有一个好的结果,去结束这个12强赛,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

有人问道:赛前李霄鹏指导希望你们能把训练当中的状态和能力体现出来,你觉得今天体现出来多少?

朱辰杰表示:因为球队没赢到球,我觉得自己肯定是没达标。

 

期待国足的逆转,期待下一个四年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亚洲赛中的精彩表现!【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