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么快?和汪小菲离婚不久后,大S徐熙媛官宣再婚,老公是谁?竟是前男友具俊晔

资讯 TOM    2022-03-08 10:12

这么快?和汪小菲刚刚离婚不久,大s官宣再婚了?老公是谁?很多人看到消息的第一反应可能是不相信,然后进行查询。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男主具俊晔已经在社交官网上进行官宣了。

据韩媒消息,具俊晔和大S徐熙媛最近完成了结婚登记。TV Daily于本月初确认了两人成为合法夫妻的事实。具俊晔计划不久后前往妻子所在的中国台湾,在当地也进行结婚登记。

 

这么快?和汪小菲离婚不久后,大S徐熙媛官宣再婚,老公是谁?竟是前男友具俊晔

 

3月8号妇女节(女神节),具俊晔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正式官宣与大s的喜讯,并透露两人再次相识的全过程。

据具俊晔透露,两人早在20年前就已经相识,当时具俊晔受苏惠伦邀请登上舞台,正好作为观众来到现场的大S便对其产生好感,由此开始了一段短暂的感情。最终,这段感情因为距离再加上彼此的发展不同,分道扬镳。

在听到大s离婚的消息后,前男友具俊晔再次翻找20年前的号码,由此才重新建立联系。相谈的过程中,具俊晔提议结婚,没想到大S立刻同意。

另外,具俊晔还透露,两人登记完之后,便会一起生活。由于结婚时间比较晚,所以具俊晔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么快?和汪小菲离婚不久后,大S徐熙媛官宣再婚,老公是谁?竟是前男友具俊晔

具俊晔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不久后,大S也在社交网上转发留言,并说道:“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

可能这就是最美好的相遇往往是初恋的感觉吧!说大S的这个操作让人在时间上可能有些无法接受,但能够在这个年纪还能得到初恋的承诺,真的让人感叹不已,同时也祝福两人能够真正的白头到老。【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