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土感染病例连续两天破500,涉16省份!莱西本轮疫情累计本土确诊218例,新增33例

资讯 TOM    2022-03-09 09:40

全国多地陆续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一个月来多个省区市发生局地疫情

3月7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05例,3月6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26例,3月5日,新增本土感染者302例,3月4日,新增本土感染者175例......近半个月以来每天新增100例以上感染者。

 

本土感染病例连续两天破500涉16省份根据相关消息,3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0例,涉及吉林、广东、山东、江苏、甘肃、云南、陕西、河北、上海、浙江、天津、辽宁、内蒙、北京、山西、广西等16省份这是继3月7日本土感染达526例后,连续第二天本土感染破500。

 

本土感染病例连续两天破500,涉16省份!莱西本轮疫情累计本土确诊218例,新增33例

 

一起看下疫情最新消息吧~具体如下:

北京疫情:

3月7日0时至3月8日16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有一起家庭聚集疫情,海淀区3例、朝阳区4例

 

山东莱西疫情:

截至3月8日24时,山东莱西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21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326例。

2022年3月8日19时至24时,山东省莱西市新增3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

 

山东疫情:

2022年3月8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1例,分别为本土确诊病例59例(其中青岛55例;淄博1例;威海1例;日照2例)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济南1例,为乌克兰输入;青岛1例,为韩国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上海疫情:

2022年3月8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2例,1例病例因症就诊发现,其余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0例。

 

本土感染病例连续两天破500,涉16省份!莱西本轮疫情累计本土确诊218例,新增33例

 

张文宏:精准防控,2022年以平常心抗疫,相信曙光在前

针对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成簇本土病例,3月7日晚,张文宏在社交平台长文与病毒并跑的阶段最为辛苦,也会有一定监管区域病例不断会被检出他认为,在疫情防控新阶段,要做到“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力求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2022年以平常心抗疫 相信曙光在前”。

 

小编提醒大家要自觉自愿严格遵守法律规定坚持不懈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饭前饭后勤洗手、室内多通风、尽量少去人多密集的地方、与人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等。【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