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忘的生日!男子凌晨3点放7箱烟花为自己庆生,结果尴尬被拘,是怎么回事?

资讯 TOM    2022-03-03 10:21

【男子凌晨3点放烟花为自己庆生被拘】男子过生日太开心了,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是怎么回事?只因他做了这件事....

 

3月1日凌晨3点,湖南湘潭一小区门口附近突然有人燃放烟花,燃放过程近10分钟,将正在睡梦中的附近居民惊醒。

在短短几分钟内,当地110指挥中心就接到了100多个市民投诉扰民的报警电话。民警到场了解到,男子许某因庆祝自己生日,燃放了七箱烟花

最终许某被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5日,并处500元罚款。

 

难忘的生日!男子凌晨3点放7箱烟花为自己庆生,结果尴尬被拘,是怎么回事?

 

3月3日,男子凌晨3点放烟花为自己庆生被拘上了热搜。网友们了解完情况后,有些表示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啊!有些网友表示自己送自己的这个生日礼物,终生难忘呀。现在全国都知道了,更难忘了,以后每年过生日都和朋友说。还有些网友表示好家伙,你换个别的地方也不会有这么多的投诉吧,凌晨三点太狠了....

湖南湘潭可以放烟花吗?据湖南湘潭的通告了解到,不得在城区内、文物保护单位、幼儿园、医疗机构等相关场所禁止燃放烟花,同时鼓励广大市民主动制止和积极举报违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的行为。对群众举报查证属实的,给第一举报人100元以上300元以下的奖励。

 

难忘的生日!男子凌晨3点放7箱烟花为自己庆生,结果尴尬被拘,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要禁止燃放烟花?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有哪些?

一保护环境:烟花爆竹的燃放会产生大量的有害物质,对人体和环境有很大影响。

二安全问题:燃放烟花爆竹会引起火灾;同时有些烟花的质量不太好,可能会炸伤他人。

三噪音污染: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巨大噪音,使老 人难以安睡,病人胆战心惊,学生无法静心学习、休息。

四浪费资源:把宝贵的资源纸张(树木)、化工原料(包括生产这些原料时造成的污染)都燃放掉,使大街小巷满地狼藉,对环卫工人带来了严重的负担。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祝许某生日快乐!大家对男子凌晨三点放烟花为自己庆生被拘有什么看法?【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