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服务器应该如何选择?是否安全?邮件群发服务器哪个好用?

资讯 TOM    2022-03-03 16:11

最近在逛帖子的时候,发现有网友问:邮件群发系统,需要购买什么邮件服务器?邮件群发服务器应该如何选择?是否安全?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有关邮箱邮件群发功能使用场景及邮件群发服务器哪个好用?

场景一:身为一个公司的人事时,在节假日来临前以及其他需要群发邮件的时候,就需要邮件群发这个功能,如果一个一个去输入的话不太现实,有什么可以一键群发的邮箱吗?买3年有38个月服务的Tom vip 邮箱可以一键发送,不需单独输入邮箱地址。

邮件群发服务器应该如何选择?是否安全?邮件群发服务器哪个好用?

场景二:需要给客户发送邮件时,为了体现出客户对你的重要以及唯一性,你就需要用到群发的另外一个功能那就是“群发单显”功能

群发邮件服务器哪个好用?

对于邮箱群发邮件需求较多的朋友与,可以入手单次群发高达500封的TOMVIP邮箱,因为这是我经过百度、贴吧、知乎等多个渠道了解之后的结果。

邮件群发服务器应该如何选择?是否安全?邮件群发服务器哪个好用?

其有5个邮箱套餐,群发数量100-500不等,分别为商务邮、精英邮、畅享邮、至尊邮、极致邮。如果群发用的多,至尊邮和极致邮分别是单次群发500封和400封,大家可根据业务需求来选择。

邮件系统哪个好?邮件群发服务器哪个好用?

TOM163VIP邮箱拥有无限容量可存储备份大量往来邮件、独立通道支持国际收发、邮件加密银行级安全防护、邮件智能分类、误删恢复、邮件撤回等许多职场实用功能。

邮件群发服务器应该如何选择?是否安全?邮件群发服务器哪个好用?

有小伙伴想自己搭建一个邮箱群发服务器,应该注意些什么?

01-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你所用的服务器:一定是打开双向的25端口。

目前阿里云服务器默认是关闭的。目前邮件服务器需要打开的端口不止25,6000其他的端口也是需要的。

02-打开 telnet进行方便测试

怎么样检测外发的端口通不通?telnet mx1.qq.com 25,这句话可以测试的。

前提是需要在服务器管理器的控制台中 添加相关功能(win2008系统)

注册使用Tom相关的邮箱还可以在微信中搜索随心邮后进行绑定邮箱,就可以获得一款移动办公app,实时查看邮件、快速恢复、便捷分享等等。感兴趣的可以试试哦~【TOM】

 

延伸阅读:

 

什么邮箱群发进箱率高,邮箱怎么群发邮件进箱率怎么样?

 

群发邮件怎么发?外贸群发营销邮件哪个平台好?

 

哪个邮箱可以邮件群发?vip邮箱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