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喜临门!李亚鹏高调宣布结婚生子,娶小19岁的海哈金喜是为何?

资讯 TOM    2022-03-15 09:32

3月14日,娱乐圈又传来喜讯啦!李亚鹏官宣与女友海哈金喜结婚的喜讯,还顺道分享了两人升级为父母的佳音。与其之前的不同,李亚鹏此次才情大发,以颇为文艺的方式向外界公布好消息。李亚鹏发文表示:“携手人生路,并以新的生命之名。”

 

双喜临门!李亚鹏高调宣布结婚生子,娶小19岁的海哈金喜是为何?

 

同时李亚鹏还回顾了跟女友的甜蜜细节,表示是因为嫣然天使医疗队救助孩子,他看着站在人群里的女友,眼睛满是关切和怜惜,而他则看到了他们的未来。也因此,两人宣布结婚。

 

在李亚鹏制作的视频里,晒出了两人的结婚照,女方穿着特色服饰,他则穿着西装,并配文:“一个来自西域戈壁,一个来自蜀地青山。”

 

李亚鹏在社交平台还放上了新生儿的手部照片,两人牵着新生儿的手,表示愿世界和平。

 

双喜临门!李亚鹏高调宣布结婚生子,娶小19岁的海哈金喜是为何?

 

李亚鹏跟王菲离婚后,就一直没有公开过恋情。2020年11月,网友晒出李亚鹏当众表白女生视频,两人恋情曝光。此后他们多次被拍到同游约会。今年年初,二人被拍到拍婚纱照,3月7日,李亚鹏被拍到陪女友去医院产检。

 

回顾李亚鹏的历届女友

01-上学时期的甜蜜爱情刘岩,李亚鹏曾为了爱情放弃哈尔滨工业大学。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分手了。

02-再一次聚会上和柯蓝相识。柯蓝当时是比较有名的主持人,对李亚鹏非常好,为了帮助李亚鹏发展演艺事业,她动用自己的关系给李亚鹏介绍资源,因某些原因分手了。

03-通过张纪中的介绍,李亚鹏认识了瞿颖,之后两人的爱情可以说是轰轰烈烈但李亚鹏因戏生情,移情别恋。

04-李亚鹏和周迅因戏生情,两人甜蜜的谈着爱情但因结婚问题,两人感情走到了终结。

05-前妻王菲,两人相识相知相恋走进婚姻殿堂。但在2013年这段婚姻周到了尽头。

06-海哈金喜,在2011年获得了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还参演了《胡杨的夏天》《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影视剧。她十分仰慕李亚鹏,尊重他的职业选择。

 

双喜临门!李亚鹏高调宣布结婚生子,娶小19岁的海哈金喜是为何?

 

那李亚鹏老婆是谁?

海哈金喜也算是陪伴李亚鹏走过人生低谷的人。近几年李亚鹏屡屡陷入官司纠纷,直言自己一度花光了积蓄,海哈金喜也是各种力挺男友,对他不离不弃。感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也是妙不可言的,相信李亚鹏也一样对海哈金喜非常好,才能最终成为满眼是光的对方。

 

海哈金喜是90后女友,比李亚鹏小了19岁,值得一提的是还是李亚鹏中戏师妹,和魏大勋一届。

 

经过多年的相处下来,这个姑娘凭借着善良和懂事的个性,获得了李亚鹏家人的认可,曾还被拍到扶着未来婆婆小心翼翼地走出饭店的画面,想来早日相处成了家人。

 

最近娱乐圈公布喜讯的明星不少,最后恭喜李亚鹏,祝福李亚鹏和海哈金喜之后的生活越来越甜蜜!【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