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有哪些系统?发送电子邮件时与其他的有什么不同?

资讯 TOM    2022-03-04 17:33

大家日常都是怎么使用邮箱的呢?尤其是公司的邮箱,对于管理公司邮箱的人来说,有一个好用的电子邮件系统,那简直再好不过了,我一直在用的一个宝藏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在各个方面都是很优秀的,最近想要注册电子邮件的朋友可以尝试到官网注册呦~今天就来说说注册以及后续的相关事项吧!

 

电子邮件有哪些系统?发送电子邮件时与其他的有什么不同?

 

企业电子邮件注册

在注册企业电子邮件的时候,是与个人VIP邮箱不同的,需要到邮箱的官网进行提交注册申请,后续会有专门工作人员来进行一对一的开通服务,开通邮箱的时间也是很快的,在确认信息后,10分钟之内就会将账号开通完毕,开通的账号是管理员账号,子账号由管理员进行开通,管理员账号登录的后台就相当于是一个电子邮件系统在里面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操作!

 

电子邮件有哪些系统?发送电子邮件时与其他的有什么不同?

 

企邮电子邮件系统

管理员账号后台就相当于是电子邮件系统,在这个后台可以进行下面的操作:

01-子账号的创建和删除

02-子账号的密码修改

03-子账号的邮件监控

这些都是和普通邮箱相比起来非常不同的,并且实用价值很高的方式。

 

Tom企业邮箱除了这些优势以外,它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它的外贸通道,专属的通道让外贸用户有了超好的体验!发信更准确更快!【TOM】

 

延伸阅读

外国邮箱排名,共同见证电子邮箱30年的蜕变~

常见电子邮箱品牌都有什么特点?

TOM企业邮箱 -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