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携手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以全新姿态,诠释生活新主张

资讯 TOM    2022-03-28 14:41

在3月份,厨电潮牌华帝又双叒叕出圈了。

继官宣欧阳娜娜为品牌代言人后,华帝的一系列品牌营销动作,再次引起了全网的超高关注,而其表达的“越认真、越缤纷”的生活态度,更是在网络掀起了讨论热潮。

官宣欧阳娜娜为代言人,品牌再次成功出圈

3月4日,华帝官方微博发出“华帝三好厨电焕新季”主题海报,解锁了“欧阳娜娜——品牌代言人”这一全新身份。

 华帝携手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以全新姿态,诠释生活新主张

3月14日,华帝&欧阳娜娜“越认真、越缤纷”的宣言,登录上海外滩大屏,进一步传递华帝的年轻态度,与社会公众共同探讨认真生活、无限可能等圈层话题。

3月16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欧阳娜娜的秘密花园》主题短片在全网热播。在短片中,华帝从品牌Logo、品牌态度、厨电标准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全新诠释,展现出华帝更年轻、时尚的一面。

 华帝携手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以全新姿态,诠释生活新主张

此举瞬间引爆热度,引起众多热爱生活的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截至目前,《欧阳娜娜的秘密花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300万次,单条微博转发达1.1万次,粉丝评论突破1500余条,点赞超过1.9万次。

无疑,此次官宣品牌代言人事件,不仅让华帝再一次强势出圈,同时也为品牌进一步拉近了与 Z 世代对话的距离。

积极推进年轻化升级,强化品牌理念的共鸣

随着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崛起,品牌升级与年轻化成为了行业共识。

而在厨电领域,企业更是面临着年轻消费者与年轻品牌的双重考验。作为有着三十年历史的行业头部企业,华帝也启动了全新的品牌Logo,并在3.14白色情人节这天发出新态度宣言。

 华帝携手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以全新姿态,诠释生活新主张

可见,华帝选择欧阳娜娜作为品牌代言人,不仅仅是一次出圈共赢,更是“越认真,越缤纷”的生活态度以及品牌转型升级的共鸣。

作为当下备受关注的新生代偶像和潮流代表,欧阳娜娜从不局限某一个领域,而是一直在不同领域认真尝试和突破自我:" 青年大提琴演奏家 "、" 新生代音乐唱作人 "、"Vloger"……每个标签都代表了她的无限可能性。这恰好印证了此次宣告的“越认真越缤纷”主题,也正与华帝的品牌精神深度契合。

 华帝携手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以全新姿态,诠释生活新主张

在厨电领域,华帝不仅一直保持着引领之势,更不断追求先进理念和创新技术的革新,也因此成就了厨电界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潮牌。而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华帝延续“驭繁为简,创造无限可能”的设计理念,呼应品牌“回归产品主义”的内核,将简易便捷的厨房生活方式有力地呈现给消费者。

当华帝与欧阳娜娜再一次进阶合作,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能收获强大的品牌效力,还使华帝的品牌年轻化升级迈上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