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线下组合打法,「植爱生活」加速盒马、罗森渠道扩张

资讯 TOM    2022-03-28 16:02

近日,亚洲植物蛋白食品创新品牌「植爱生活」宣布入驻华东、华南、西北三地盒马线下门店,同时全新开拓华中地区,携手武汉罗森加速全国便利店渠道扩展。本次入驻,意贰叁冷冻意面系列、帕尼尼系列、好饺色紫甘蓝水饺、植物蛋白黄金鸡块、植物蛋白鲜美大包等明星产品,首批上线将覆盖青岛、西安、海口盒马门店共26家,覆盖武汉罗森门店300多家。随着全国线下零售渠道规模的扩大,「植爱生活」加速渗透更多本地零售门店,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尝鲜”提供了更便利的条件。

 线上+线下组合打法,「植爱生活」加速盒马、罗森渠道扩张

据了解,本次入驻西安、海口盒马门店,是「植爱生活」首次进军西北、华南地区,也是品牌布局全国零售渠道的重要尝试。此前,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植爱生活」已入驻华东地区多家盒马鲜生平台,并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这为「植爱生活」加速扩张全国板块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底气。而此次全面进驻武汉罗森门店,则能看出「植爱生活」大力发展便利店渠道的决心。随着“双蛋白工程”的发布,植物蛋白食品的未来发展‍趋势愈加明朗,C端渠道已成为植物蛋白食品行业关注的焦点,全渠道零售布局以及线上用户体验将进一步改变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而本质上,全渠道布局是对品牌综合能力的考验,凭借在O2O及社区零售渠道的持续发力,「植爱生活」已做好充分战略规划,通过打造多渠道的本地零售场,逐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餐桌需求。在「植爱生活」看来,无论消费者和市场如何改变,零售的本质始终不变。以拓展社区零售渠道为核心,「植爱生活」采取稳扎稳打的做法,近年来加速实施线下门店的布局,通过与便利店、生鲜电商、综合商超、无人零售等渠道终端合作,实现品牌在全国的覆盖面。

植爱生活市场负责人高袁千惠表示“从植物蛋白食品的属性来看,我们认为线下零售仍然是未来三年食品品类线下增长最主要的渠道。目前,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一二线城市的线下零售渠道布局,未来,「植爱生活」还将深入全国更多省市,让健康、美味,符合营养需求的植物蛋白食品触达更多消费者。”截至目前,「植爱生活」覆盖中国超过40座核心城市,同时已实现多个O2O及全国连锁便利店的布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渠道覆盖模式,这也将进一步推动「植爱生活」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使之迈向增长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