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资讯 TOM    2022-03-17 13:33

《黄帝内经·素问》中记载: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强调春季是自然界万物复苏,各种生物欣欣向荣的季节,也是人体进补营养的黄金时机。而乳制品因其高蛋白、高营养成分等特点一直是消费者补充营养的首选。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乳制品的需求,3月17日至3月25日,京东生鲜开启“乳品上新季”活动,集结简爱、悦鲜活、伊利、优诺、吾岛、北海牧场、百吉福等知名乳品品牌,不仅有适宜控糖一族的0蔗糖低卡酸奶、富含3000亿活的益生菌的发酵乳、保留更多活性蛋白的低温牛奶,还有专为不爱喝牛奶的宝宝准备的高钙奶酪棒等多种爆款产品。

此外,更有满199减100、2件9折、3件8折等超值优惠,满足全家人不同营养需求,为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无负担酸奶 开启健康养生新模式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中国酸奶产品销售额将在2022年达到2205亿元。尤其是主打健康无负担的酸奶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并逐渐成为乳品界的“必争之地”。

如简爱0%蔗糖酸奶真正做到了0蔗糖、0代糖、0添加剂,每100g酸奶含有4g天然乳蛋白和114mg天然乳钙,控糖低卡的同时兼顾美味,适宜儿童、高血糖群体、健身人士、准妈妈等多种人群食用,健康无负担。活动期间4杯装到手价低至16.4元!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2025年产量将达到1000万吨,低温奶走俏

消费升级背景下,乳制品的消费结构也发生了改变。据中严普华研究咨询报告显示,低温奶按10-15%的年增长率计算,2025年产量将达到1000万吨。在冷链运输行业不断完善的背景下,低温奶以保鲜时间短、营养元素更全、口感更好等特点,受到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青睐。

像君乐宝悦鲜活原生高钙活性蛋白低温鲜奶,通过采用行业创新的INF0.09s超瞬时锁鲜技术,不仅避免了对牛奶的热损伤,保留更多活性蛋白营养,还增加了牛奶的保质期天数,锁鲜天数高达19天,更一举斩获了世界乳品创新奖。3月18日来京东生鲜购买260ml5瓶装的悦鲜活牛奶,享满299减150超值优惠后低至32.5元。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不仅是低温鲜奶,每杯热量不超过91kcal的伊利蛋白时光椰子味低温酸奶也备受青睐,这款配料只有生牛乳、乳酸菌和椰子果酱的低温酸奶不仅一盒含有5g优质蛋白,甜味更是全部来源于椰子果酱,不再额外添加糖,而且入内含的椰肉更丰富了口感,好喝又好吃!活动期间,3杯最低只要14.52元,福利满满。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3000亿活的益生菌 守护肠道菌群

如果担心摄入过多美食让肠胃负担加重,就选择优诺(yoplait) 每日肠态益生菌风味发酵乳,一瓶富含3000亿活的益生菌,随餐喝一瓶,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守护肠道健康。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注重健康管理 0蔗糖风味酸奶受欢迎

近年来 ,随着人们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加强,尤其是注重健康管理的人群对于控糖低卡的乳制品需求逐渐增加。为此,各大乳品品牌相继上线低糖低卡产品,并通过不断创新,推出了兼顾口味、控糖与营养的0蔗糖风味酸奶。

像一杯热量低于一个苹果的吾岛(oarmilk)0蔗糖海盐风味酸乳,采用传统单杯发酵工艺,将生牛乳、菌种与微量海盐一起封存发酵,口感细腻绵密,想要清甜口感的话还可以加入赠送的天然洋槐蜜,搅拌即食不费力。活动期间,此款酸奶6杯装最低只要33.8元就能带回家。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如果是满足全家人的日常饮用需求,则可以选择北海牧场原味0蔗糖家庭装酸奶,它采用100%生牛乳奶源,奶香浓厚的同时更高钙,每瓶酸奶钙含量高达800mg,健康更营养。大容量1L装可供全家人享用,共度幸福时光。3月17日到手价低至15.55元,千万不要错过!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加倍牛奶钙含量 可以吃的“固体牛奶”

如果家里有不喜欢喝牛奶的宝宝,每根奶酪棒均通过30多道品控环节又营养丰富的百吉福(MILKANA)原味儿童奶酪棒绝对是宝妈们不错的选择。据悉,这款奶酪棒每100g含有426mg钙和6.9g蛋白质,分别是牛乳的4倍、2倍以上。包装上的益智趣味问答,更是让宝宝补充营养的同时,和家长玩转亲子好时光。3月17日到手价仅需36.45元,赶紧给家里的宝宝囤粮吧!

满199减100 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超值优惠火热进行中

一直以来,京东生鲜都依托自身强大的冷链物流优势,严格把控乳制品的质量安全,此次更是发挥强大的供应链能力,联合众多优质乳品企业,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来一场乳品盛宴,为健康护航。

目前,京东生鲜乳品上新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超多高品质的乳品都享受超值优惠,赶紧移步京东生鲜选购,吃出美好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