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秉持本真设计理念 化繁为简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潮流感爆棚

资讯 TOM    2022-03-17 13:47

如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轻奢与时尚正在成为新的消费理念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所谓的轻奢并非是奢华,而是对内涵和细节的苛求。日前,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不仅性能和体验全面进化,外观设计更是“吸睛”无数,在为人们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更满足了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追求。

 秉持本真设计理念 化繁为简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潮流感爆棚

作为三星旗舰产品中的代表之作,内外兼修的三星Galaxy S系列自面世以来凭借世界领先的前沿科技和独特的时尚潮流感,深受用户热捧,被誉为是智能手机行业创新的风向标,一次次刷新业界标准。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对创新理念的恪守与执着,三星Galaxy S22系列以更具优雅气质的外观和匠心工艺将新生代对活力、时尚、个性和品质的追求体现的淋漓尽致。

首先,三星 Galaxy S22和Galaxy S22+拥有一系列靓丽时尚的配色。无论是完美无瑕般塑造与众不同美感的羽梦白,亦或充满质感标志性的经典曜石黑,还是生机盎然的雾松绿以及拥有优雅气场的浮光粉,每一款配色都独具韵味满是现代潮流气息,百搭的色调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彰显出非凡的气质。

 秉持本真设计理念 化繁为简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潮流感爆棚

此外,两款产品还沿袭了三星标志性的一体式机身设计,并更加注重对细节的打磨,从而营造出精致协调的高级美感,让人爱不释手。如三星Galaxy S22和S22+的摄像头与机身的水平和垂直边缘距离相等、金属摄像头外框颜色与机身颜色完美呼应,优雅流畅的机身线条与摄像头外框完美融合等等,这些细节上的改变,让全新的Galaxy S手机更显精致。

如果说,三星 Galaxy S22和Galaxy S22+令人一见倾心,那么三星 Galaxy S22 Ultra则是让人一眼惊艳,将智能手机外观设计的高级感推向了业界巅峰。此次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外观上大胆“做减法”,只保留必要的元素,以极简的设计完美诠释了三星的“本真设计”的理念。

 秉持本真设计理念 化繁为简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潮流感爆棚

“本真设计”的背后需要更加精湛的工艺作为支撑。三星 Galaxy S22 Ultra突破性地采用了工艺难度极高的一体式的机身设计,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简洁外观。对称的金属中框营造出视觉平衡感的同时,与机身玻璃完美融合。此外,三星还将摄像头模组边框完全融入到机身,最大化减少摄像头凸起带来的不佳体验,呈现出极佳的一体化视觉效果。

为了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潮奢质感,三星尝试了数百种涂层组合,最终选定了双层纳米涂层方案。在玻璃机身中融入了高品质哑光涂层,不仅带来了更优雅的气质,细腻的触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耐用性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它是Galaxy S系列中首次应用“装甲铝”材质的产品,搭配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让机身的耐刮擦和抗跌落性能大幅增强,再加上IP68级别防水功能,Galaxy S22系列堪称三星迄今为止最坚固、耐用的移动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三星都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此次,三星也是将回收再利用海洋废弃渔网为原材料,打造出了应用于Galaxy S22系列的海洋塑料产品零件。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包装均采用经过全球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100%再生纸制成,手机保护壳均采用获得UL认证的环保材料。三星此举,将对人们的生活和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有着相当积极的意义。

 秉持本真设计理念 化繁为简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潮流感爆棚

三星始终致力于有意义的创新,以为人们构建美好生活,并打造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全新的Galaxy S22是三星这一理念的进一步实践,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和更环保的材料,赋予每一位用户最佳的体验,以科技赋能生活和改变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