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步星空”公益计划再升级,与德施曼智能锁一起让自闭症儿童笑容闪烁

资讯 TOM    2022-03-17 15:29

2017年,智能锁品牌德施曼正式启动“曼步星空”公益计划,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5年来,德施曼智能锁定期都会通过物质支持,及组织自闭症儿童画作义卖,自闭症儿童第二课堂、亲近海洋生物等社会融合活动,用孩子们比较容易接受的形式,帮助他们打开心扉,更好地学习和探索外界。据悉,今年德施曼“曼步星空”公益计划将再次升级,通过成立专项组织,希望能照亮更多“星星的孩子”,给这些家庭带去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曼步星空”公益计划再升级,与德施曼智能锁一起让自闭症儿童笑容闪烁

如今,社会对于自闭症的关注还很欠缺,很多人并不了解,部分自闭症儿童通过正确的教育和训练是可以改善情况,实现健康成长的。此前,德施曼智能锁曾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童缘联合劝募计划成员项目“星缘守护”践行“曼步星空”公益计划,为自闭症孩子们组织策划了一场星星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结合专业老师指导,设计了适合孩子们的简单社交活动。通过分组,孩子们在志愿者和家长的陪同下,按序进行运球、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在大家的鼓励下,这群原本害怕与外人接触的孩子们也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寻回童年应有的欢乐。

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德施曼智能锁希望告诉社会大众,自闭症孩子一样拥有潜在的天赋和能力,他们也像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拥有享受快乐童年的权利。我们要做的就是关爱、接纳,拥抱他们,给他们更多的耐心和支持。

关爱自闭症儿童,需要整个社会的力量。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已成江海,汇聚一点一滴的爱心,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群这就是公益活动的初衷,德施曼智能锁愿以自身实际行动为起点,携手更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给自闭症孩子提供更多有效、持久的关爱和帮助,帮助星星孩子们果敢前行。未来,德施曼也将在这条爱心公益之路上,不断传递品牌正能量,履行企业公益责任,号召更多社会志愿者一起为爱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