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爱企查与银联卡权益平台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22-03-28 16:01

近日,百度爱企查和中国银联卡权益平台正式达成合作:用户进入云闪付APP后,依次点击首页的「权益精选-商务卡-个人权益-爱企查专属会员权益-领取会员」即可进入爱企查年卡会员领取页面,解锁VIP专属权益,享受爱企查提供的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服务。

 百度爱企查与银联卡权益平台达成合作
 百度爱企查与银联卡权益平台达成合作

爱企查作为百度旗下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始终秉持“让大数据服务社会,为建设信用社会发力,积极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依托百度先进的AI和大数据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且快速的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服务。

作为各方联手打造的全新移动端统一入口、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汇聚各家机构的移动支付功能与权益优惠,致力成为消费者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云闪付的“权益精选”一站式汇总了银行卡衣、食、住、行、娱等各项礼遇,赋能全球超3亿用户的便利生活。本次入驻云闪付“权益精选”,不仅协助百度爱企查拓展用户圈层,同时也为包括工商银行、招商银行、花旗银行等发卡银行的百万银联商务卡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通达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

爱企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免费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在多个垂直领域不断深挖多元合作模式,以赋能各行各业人士的企业信息查询能力。未来,百度爱企查还将和云闪付联合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融合双方资源实现用户渗透,共同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携手共建诚信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