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香学堂线下沙龙走入江城,帮医生放大专业知识价值

资讯 TOM    2022-03-28 16:01

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医生正在成为全社会的“知识偶像”。3月27日,以“让专业更有价值”为主题的丁香学堂医生影响力破界沙龙2022第二站落地武汉,通过对丁香医生平台战略、商业新机会、机制和案例等内部一手信息和商业变现案例进行详细解读,与医生们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收获专业回报和影响力。

 丁香学堂线下沙龙走入江城,帮医生放大专业知识价值

丁香医生医学总监、丁香学堂负责人田吉顺在沙龙上表示,丁香学堂已构建出一套完备的平台体系,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双轨免费培训课程,为医生提供内容、平台、流量等多元支持,同时通过连接更丰富的商业资源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创作者提供合作机会。

 丁香学堂线下沙龙走入江城,帮医生放大专业知识价值

作为丁香医生专家团代表,程继文自2021年7月加入丁香医生专家团,并在接下来的8个月时间内保持着日均500的问诊量。他在会上分享道,每位医生都是潜力无限的专业知识聚合体,互联网时代下,像丁香医生这样成熟的互联网健康平台将能够帮助更多的医生个体发挥出专业知识的价值。

 丁香学堂线下沙龙走入江城,帮医生放大专业知识价值

据悉,作为丁香医生旗下助力医生成长的全新 IP,丁香学堂自 2021 年创立伊始秉持着“让专业更有价值”的价值观,从打造个人品牌、收获成长发展、提升阳光收入等方面帮助医生实现全方位的影响力破界。目前,已有上百位医生专家深度参与到丁香医生的商业合作项目中,并在用户端实现超 30 亿的流量曝光,其中不乏成为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知名“大V”。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