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迷争相留言,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获大批酷狗用户喜爱!

资讯 TOM    2022-03-28 18:06

上线1天16个小时后,韩国女子组合Red Velvet发行的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已在酷狗达成金唱片认证。本次专辑收录包括激发春季感性的主打曲《Feel My Rhythm》在内,共6首各具魅力的歌曲,充分展现Red Velvet丰富多彩的演唱魅力和音乐色彩。

歌迷争相留言,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

通过这次专辑全新展开的“The ReVe Festival”,是以Red Velvet的简称,也是法语中意为“梦”及“幻想”的“ReVe”命名,表示这张专辑为专属于Red Velvet的音乐盛典。在酷狗音乐评论区,大批网友表达了对这张专辑的喜爱,“这首歌给人的感觉像在春日来临的夜晚,坐在屋檐下享受着月光下吹来的丝丝微风,温柔向上令人感动。”“主打歌好好听,实在是太好听了,忍不住买了专辑。”

此前,2019年相继发布的3张专辑中,就已充分展现了Red Velvet的多彩魅力,备受粉丝喜爱。今年,《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更是充分展现了她们的多样可能。主打曲《Feel My Rhythm》是一首以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Air On The G String)》为样本,融合了细腻优雅的弦乐旋律、强烈的Trap节奏和梦幻般的演唱魅力的流行舞曲。歌词生动描绘了随着歌曲穿越时空自由享受旅行的画面,让仅属于Red Velvet的概念感倍增。

歌迷争相留言,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

除主打歌外,专辑中的几首歌曲也各具特色,展现了Red Velvet的不同魅力。《Rainbow Halo》神秘优美的歌词将人的情感比喻为彩虹的颜色,与Red Velvet慵懒梦幻的嗓音自然融为一体。《Beg For Me》曲风性感,随着歌曲节奏逐渐展开的微妙紧张感极具魅力。此外还有如在西班牙语中意为“摇摆”的曲名一样,描绘了整夜自由舞蹈的复古流行舞曲《BAMBOLEO》;展现清新而又节奏感十足的Red Velvet和声的中等节奏R&B歌曲《Good,Bad,Ugly》;表达“即使是在梦中,也想和心爱的人永远在一起”愿望的慢节奏R&B抒情曲《In My Dreams》,每首歌曲,都获得了听众良好的反应。

歌迷争相留言,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

不仅是Red Velvet,近年来酷狗音乐在不断解锁海外音乐细分赛道,喜欢韩语音乐的朋友快来“一听究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