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健康食品行业“潜力股”现身,广州橡果益生菌果冻火出圈

资讯 TOM    2022-03-28 18:06

在健康食品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广州橡果致力于挖掘消费者们的深层需求,依据市场调研数据在细分产品领域进行持续发力,打造了一批在业内具有差异化优势的“潜力股”。以该品牌研发生产的敬修堂益生菌果冻为例,它致力于解决现代人士所普遍面临的肠道问题,在给大家带来完美食用体验的同时,释放肠道压力、助力健康。

 2022年健康食品行业“潜力股”现身,广州橡果益生菌果冻火出圈

瞄准庞大便秘人群市场

受生活节奏快等一系列因素影响,现代人士缺乏运动,饮食上偏油腻,两点一线式的生活模式,让很多人士的肠道都出现了问题,便秘等问题严重困扰着诸多的消费者。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成人慢性便秘人群占到了总人口的4%—6%,且从趋势上来看,便秘人群有明显的低龄化态势,寻找到一种科学有效的缓解便秘的方式成为了当务之急。

广州橡果作为一家专业的健康食品研发企业,借助于技术优势在这一课题上展开了深入研究,并打造了敬修堂益生菌果冻。这款产品具有使用简便、守护肠道健康的作用,采用了一系列核心成分,如低聚果糖、低聚甘露糖、决明子粉、益生菌发酵粉、菊粉等。同时使用了该企业独特的加工工艺,使得产品具有好吃、有趣、有效的特点。

主打“清、护、养”三合一

敬修堂益生菌果冻自上世以来,就迅速引起以白领为代表的消费者的关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采购热潮。据了解,敬修堂益生菌果冻的独到之处在于它做到了“清、护、养”三合一,能切实改善因为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发的便秘、肥胖等痛点问题。

 2022年健康食品行业“潜力股”现身,广州橡果益生菌果冻火出圈

所谓的“清”指的是,敬修堂益生菌果冻中含有双重益生元,可以打造良好的肠道环境,提升肠道蠕动力,避免便秘现象发生,同时果蔬酵素+双重益生元成分还能给肠道洗洗澡,清除积聚在肠道内的宿便。“护”指的是,产品中富含40余种果蔬精华,可以给机体补充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守护健康。“养”则是指里面含有天然维C等成分,能够起到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经过“清、护、养”三个步骤,敬修堂益生菌果冻给消费者带来了舒爽的肠道环境,健康的体质,产品的独特优势也让其在健康产品市场持续火爆,引领2022年行业新风向!广州橡果拥有处于全球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工厂的生产环境保持业界至高标准,确保生产出的每一款产品都能经得起市场的检验,企业期待与众多品牌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