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智能制造“老友”再聚首 广汽传祺强势加盟三一新春欢乐惠

资讯 TOM    2022-03-17 16:35

借助新一轮科技赋能,中国品牌和企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开启了整体向上发展的全新局面。过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供应链挑战、芯片短缺等问题给全球智能制造企业造成了很大困扰,而中国品牌的成绩却可圈可点。同时,艰难的环境,也让大国品牌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2021 年,广汽传祺和三一重工两家砥砺奋进的中国企业相互支持,携手发声,用一系列“梦幻联动”致敬这个时代,全方位展现了“中国智造”的魅力。时隔一年,两家企业再次联手互动,探索一系列中国智能制造品牌的联名新玩法。

大国智能制造“老友”再聚首 广汽传祺强势加盟三一新春欢乐惠

广汽传祺、三一重工,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两家头部企业,在 2021 年里通过“致敬美好生活建设者”全国公益行动、中国品牌日发布联名大片、GS4 车顶“撑起中国力量”极限挑战等一系列行动,不断追求着品牌间的深度共鸣,也在各自的领域攻坚克难,并在过去一年双双创下佳绩。

在疫情和芯片带来的重压之下,2021 年的广汽传祺逆风飞翔:旗下 GS4 家族全面焕新,收获 130 万车主信赖;高端 MPV 传祺 M8 销量累计突破 15 万辆,

在中国品牌 20 万级 MPV 市场连续 27 个月销量领先;引爆中国速度的运动轿跑影豹出道即顶流,月销破万;而全新第二代 GS8 也再度书写下中国高端 SUV 新高度……广汽传祺以磅礴力量吹响最响亮的奋斗号角。

大国智能制造“老友”再聚首 广汽传祺强势加盟三一新春欢乐惠

而在工程机械领域,三一重工在 2021 年不仅入围福布斯 500 强,旗下北京桩机工厂获评全球重工行业首家“灯塔工厂”;挖机产品连续十年蝉联中国销量冠军,2020 年勇夺全球销量第一;刷新风电吊装世界纪录,打造河北“世界第一风场”……在艰难的环境中破浪前行,三一重工用实力奏响了穿越熔炉,拨云见日的乐章。

大国智能制造“老友”再聚首 广汽传祺强势加盟三一新春欢乐惠

团结就是力量,汇聚得以图强,2022 年,同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代表品牌的广汽传祺和三一重工两位“老友”以昂扬之姿再度携手——三一重工开春首场重大活动“三一新春欢乐惠”迎来广汽传祺强势加盟!在这场合作中,广汽传祺高端 MPV 传祺 M8 将成为三一重工 3 月 18 日盛典活动的嘉宾指定座驾,同时在盛典直播中,广汽传祺及旗下明星车型也将以“老朋友”的名义,为三一重工的全球观众和客户派发多轮线上现金红包。除此之外,在盛典活动前期,三一重工还联合广汽传祺发布了限量联名财卡,在虎年播下“发财”的幸运种子,你的发财 DNA 动起来了吗?

当然,作为“硬核伙伴”2022 年广汽传祺与三一重工的联名动作还不仅于此。延续去年的极限产品挑战,近期广汽传祺影豹与 GS8 两款明星车型将再次与三一重工的明星挖掘机产品上演不一样的接力合作挑战,当中国速度再次遇上中国力量,这一次全身的运动 DNA 都得动起来!

随着智能技术革新与精细化制造升级,中国品牌的成长正在被世界看见,中国智造已然成为了国际社会上的一张“金字招牌”。三一重工和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智能制造品牌中的领先“选手”,2022 年也将继续凝聚逆风翻盘的磅礴力量, 步履不停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