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儿童奶酪棒,让孩子随时随地补充营养

资讯 TOM    2022-03-17 16:26

时光飞逝,又到了全家人一起出去春游的季节。这不,前两天趁着假期,我们全家人就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郊区游,吹着温柔的春风,晒着和煦的阳光,野餐、放风筝、看湖面上成群结队的野鸭,不要太愉快。当然,既然是野餐,自然少不了各种美食,但我们全家人最喜欢吃的,还是伊利儿童奶酪棒。虽说是孩子的零食,但是我和孩子他爸也偷吃了不少。

 伊利儿童奶酪棒,让孩子随时随地补充营养

伊利儿童奶酪棒,高干酪含量,营养更丰富

说起奶酪棒,相信各位家长都有听说过或者是买过,它作为乳制品的一种,里面的干酪成分非常珍贵,每10公斤的牛奶才能浓缩成1公斤干酪,可以想象里面的蛋白质、钙、维生素等营养是多么丰富。

想要挑选到有营养的奶酪棒,去看配料表的干酪含量就可以。在现行国标GB 25192—2010标准中,再制干酪中干酪含量只要不低于15%即可,当然,这个数值越高越好。不过市面上不少普通奶酪棒的干酪含量就是踩着标准线的,仅仅只有16%,距离“营养丰富”还差了一大步。

这个时候,我就不得不骄傲一下,自己的眼光真的太好了,“万花丛中”我一眼就相中了伊利儿童奶酪棒,一看配料表,好家伙,竟然有51%的高干酪,排在配料表的第一位,这么高的干酪含量,超过行业标准的3倍,其中的丰富营养可想而知。

 伊利儿童奶酪棒,让孩子随时随地补充营养

伊利儿童奶酪棒,随时随地给孩子补充营养

伊利儿童奶酪棒的干酪含量非常高,这就意味着,它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含量也非常高,我特意去查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它的钙含量达到了580mg/100g,这意味着它的钙比牛奶里面的钙多出5倍!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建议儿童每天需要摄入800-1200mg钙,基本上每天三餐正常吃,再吃上几根奶酪棒,就能满足孩子的每日钙需求了。

当然,除了钙之外,它里面的蛋白质含量也是非常高的,足足有9g/100g,这个含量同样要比牛奶多,超过牛奶2.7倍,孩子只有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才能身体强壮,更好地发育,而这款奶酪棒显然就能够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

 伊利儿童奶酪棒,让孩子随时随地补充营养

这个伊利儿童奶酪棒除了有高干酪、高蛋白、高钙这些丰富营养之外,配方中还添加了有益孩子口腔健康的益生菌——副干酪乳杆菌,有了它就可以减少孩子牙齿不适,保护乳牙。再加上它成分中含有能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以及呵护视力健康的维生素A,可以说营养非常全面了。

对了,我们在关注奶酪棒营养丰富性和全面性的时候,也一定要看它里面的钙钠比,因为如果钙钠比<1,那说明里面的盐含量就太高了,不适合孩子食用,会给他们的肠胃消化带来负担。我选择的这个伊利儿童奶酪棒就比较好,它的钙钠比是1.7,远超过了1,钠含量不高,孩子可以轻松消化。

总的来说,伊利儿童奶酪棒不仅含有高干酪、高蛋白、高钙,营养丰富,而且营养也比较全面,此外,它也不会给孩子的肠胃造成负担,是孩子补充营养的好助手。在这个春天,很多家庭都会外出游玩踏青,那这个时候就可以给自家孩子带上几个伊利儿童奶酪棒,让健康美味的营养随时陪伴孩子左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