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参编行业新标准,赋能吸油烟机技术提质升级

资讯 TOM    2022-03-17 16:26

一项技术或产品要想得到推广普及、进阶发展,必须要有科学的标准规范。只有在标准出台的规范下,该技术或产品才能顺利得到市场的规模化,这是物联网时代技术和产品普及的必然逻辑。

 华帝参编行业新标准,赋能吸油烟机技术提质升级

近期,华帝参编的《厨房排烟气系统性能测试评价标准》和《吸油烟机噪声声品质满意度等级及评价办法》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分别发布。

两项团标的发布,分别为吸油烟机的排烟气系统性能、噪声声品质水平规范了评价标准,不仅有利于促进吸油烟机行业的有序发展,更奠定了华帝在厨电专业领域的领导地位。

品质为基创新驱动,夯实行业领导地位

有着三十年发展历程的华帝,不断在技术创新上提升自身实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这些都是华帝品牌坚实的后盾。

 华帝参编行业新标准,赋能吸油烟机技术提质升级

2019年,华帝发布业内首个智能管理系统——VCOO;2020年,华帝推出代表厨电国潮新时尚的“敦煌套系厨电”;2021年,华帝推出“魔尔套系厨电”三大系列,并发布“家居一体化”和“沐浴定制化”两大里程碑计划;2022年,华帝又参与编制行业评价标准,助力行业往有序化方向快速发展。

一直以来,华帝都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目前的华帝也正迎来品牌发展红利期。

新推近拢吸橱柜烟机,从此厨房焕新境

居家做饭,选择一款优秀的油烟机解决油烟问题,非常有必要。

作为厨电界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品牌,华帝最新推出的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可以很好地解决了吸不净、易碰头、难搭配、难清洁的一系列问题,轻松抚平厨房烟云。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采用超薄橱柜一体化设计,机身深度几乎与吊柜平齐,大幅降低碰头的可能性,而且能够很好的融入各式家居风格。另外,隐藏式烟腔设计,进烟口距离烟源更近,还创新拢烟腔外推结构,在黄金控烟区内锁定烟源,减少油烟逃逸的同时,也减少了油烟上脸的可能。

同时,针对传统烟机的噪音问题,华帝J6019将运行噪音降到了极低,再加上其搭载的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易洁系统,操作过程也更容易上手。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需要品牌对专业的坚守,还需要不断输出品牌价值。在三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华帝始终专注产品发展,以科技推动产品创新与品质升级,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未来,华帝将继续“以科学品牌成就消费者认真生活”的品牌理念,助力行业和公众生活的不断前进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