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安红·普夷堂·生态蓝战略拉开帷幕 金恪高棉喜打卫星茶厂隆重开业

资讯 TOM    2022-03-17 15:52

3月15日下午,普安县高棉乡喜打村卫星茶业工厂挂牌营业。该厂是由公安部援建而成,现由贵州普安红集团与金恪普夷堂茶业合作运营。茶厂的启动运行营,标志着“普安红·普夷堂·生态蓝”战略拉开了序幕。

普安县委副书记曾蔚,普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晓阳,普安县公安局副局长、棉花村第一书记陈飞,普安县公安局副局长、辣子树村第一书记祁聪, 公安部派挂县乡村振兴指挥部副指挥长、白石村第一书记徐龙,普安红集团董事长、普安县茶叶协会会长黄仕洪,普安县茶叶协会常务副会长罗禹荣,普安红集团副总经理唐文才,普安兄弟企业相关负责人,金恪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于明来,健康产品事业部市场中心副总经理李镇洪,健康产品事业部渠道合作中心总监姜竹,高棉乡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及相关人员,普夷堂公司工作人员,以及部分茶农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普安红·普夷堂·生态蓝战略拉开帷幕 金恪高棉喜打卫星茶厂隆重开业

仪式现场,潘晓阳同志代表普安县政府致辞,对普安红·普夷堂高棉喜打卫星茶厂的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普安县以茶产业为主导和支柱的脱贫攻坚产业获得了蓬勃发展,普安红茶、普安四球古茶均获国家地理标志,都实现了良好、快速的发展。希望金恪集团未来在茶叶的精深加工和“茶旅+”的融合发展方面再接再厉,助推茶产业和普安县域经济发展。

金恪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于明来对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与厚爱表示忠心感谢。他表示,金恪集团在普安投资兴业的一年中,充分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贵人服务”精神,和对普夷堂项目的大力支持。于明来总经理在仪式现场郑重承诺,普夷堂将继承和发扬公安部的脱贫攻坚精神,将四球古茶科技产业园和高棉喜打村卫星工厂建成普安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样板工程,为普安县“人均一亩致富茶”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普安县委副书记曾蔚宣布普安红· 普夷堂高棉喜打卫星茶厂正式开业。他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普安茶产业的发展和今天高棉喜打卫星茶厂的开业都离不开公安部的帮扶;同时,也要感谢金恪集团等龙头茶企对普安茶产业升级发展和当地就业的助推。最后,希望普安茶产业能继续实现高质量发展。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茶工厂揭牌。

开业仪式结束后,普安县领导、与会嘉宾及有关人员现场观摩了高棉卫星茶厂的茶叶生产流程,并品鉴了现场制作的新茶。

 普安红·普夷堂·生态蓝战略拉开帷幕 金恪高棉喜打卫星茶厂隆重开业

贵州省首批5G云工厂

金恪普夷堂乡村振兴“喜打模式”

 普安红·普夷堂·生态蓝战略拉开帷幕 金恪高棉喜打卫星茶厂隆重开业

金恪集团普夷堂茶业作为贵州黔西南州普安县引进的重要茶企品牌之一,已与贵州普安红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普安红· 生态蓝系列产品,强力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共同助力普安茶产业升级,以及温泉茶旅一体化发展。普夷堂致力于打造普安红中的高端品牌,全面推动普安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的协同发展,助力普安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此次开业的普安红· 普夷堂高棉喜打卫星茶厂是贵州省首批茶产业的“5G 云工厂”,即:第一批接入5G 云的标准“卫星工厂”。工厂覆盖高棉乡喜打村、朝阳、地泗等村组5000余亩茶园,受益农户人数受益农户人数680余户2888人。

工厂投产后,预计将年产精制茶叶200 吨以上,解决直接就业30人左右;通过制茶匠人、茶文旅康养等项目融合发展,将带动高棉乡及周边就业超过200人以上。

高棉喜打“卫星工厂”将着力打造“制茶作坊、制茶匠人”模式,为高棉乡喜打村民提供制茶技术培训、生产工具及资料等服务。“卫星工厂”力争在2022 年培养出一批“喜打匠人”,让喜打村的乡村们真正实现“茶农职业化身份的转变”,实现因茶致富和家门口致富,助力高棉乡在普安县率先实现“一叶带百业”的乡村振兴梦。

未来,金恪集团计划携手公安部和普安县,共同打造“喜打模式”——以喜打工厂为模板,全面托管一批高质量“卫星工厂”,这些“卫星工厂”通过5G 网络保持生产流程统一、设备参数统一、拼配工艺统一、外型条索统一、香气口感统一的“五统一标准”,真正推动普安红的高标准、高质量生产体系建成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