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屡获权威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折叠屏大放光彩

资讯 TOM    2022-03-17 16:16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越来越少,大部分都是正面一块大屏,可以施展创意的空间很小,而当年功能机时代的一些流行设计只能被岁月掩埋。不过,折叠屏的出现给市场带来了改变,特别是以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为代表的纵向掌心折叠产品,将当年红极一时的翻盖手机的基因重现。但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除了拥有以前翻盖手机的轻巧便携,还有着属于智能手机的强劲功能和折叠屏手机的独特体验。正因如此,这款产品也获得了不少业界权威的认可。

屡获权威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折叠屏大放光彩

在《时代周刊》去年年底发布的榜单之中,三星Galaxy Z Flip3 5G成功入选“2021年度百大最佳发明”,成为了唯一上榜的智能手机产品。于2022年初召开的CES中,三星Galaxy Z Flip3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以自由的配色选择,夺得了最佳创新奖。随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又荣膺GTI Awards 2022的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这些权威奖项都力证了三星这款折叠屏产品的创新实力,以及为用户所提供的差异化体验。

屡获权威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折叠屏大放光彩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到底有多优秀,才能获得这么多的认可?我们一看便知。与那些一味追求大屏幕的手机不同,这款产品所追求的就是轻薄和时尚。当我们把它折叠起来后,就像是一个女生化妆常用的粉饼盒,小巧可爱,重量也只有与183g,使用时能够轻松以单手握持,携带时也可随心放入衣袋。再加上绚丽的配色和时尚的质感,对于追求颜值和便携性的用户都可谓是极具诱惑力。

屡获权威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折叠屏大放光彩

折叠状态下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我们感受到了当时翻盖手机的魅力,而在展开后,7.6英寸的内屏又让我们带回了如今的智能机时代。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加上120Hz自适应刷新率,以及强劲的5nm处理器,让用户随时享受急速、流畅、沉浸的智能移动体验。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大大增加了耐用性,支持IPX8防水的特性也实现了折叠屏产品新的突破。

得益于与众不同的技术和设计,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拥有创新性的立式交互模式,能实现许多手机完全没法模仿的操作。比如我们自拍时,想要双手摆出POSE拍摄,但因需要手持手机,这种操作便无法实现。这点在三星Galaxy Z Flip3 5G身上就完全不是问题,依靠立式交互模式,可以将它半折叠放于桌面等处,实现免手持拍照,只要选取好角度,就可以随意凹造型来完成自己满意的自拍。

屡获权威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折叠屏大放光彩

另外我们也可以用这个方式来实现固定拍摄星空、低视角延时等一些特殊的拍摄。而当进入立式交互模式拍摄时,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能自适应分屏,自动将上方屏幕变成取景框,下部分屏幕变成操作区,给拍摄者提供更多的便利。

屡获权威大奖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让折叠屏大放光彩

除了能让拍摄更加多样,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立式交互模式还能有效提升我们日常生活的效率。通过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让屏幕的上下分屏同时打开两个不同的程序。有了这个功能以后,在闲暇时,我们可以用上半部分屏幕看视频,下半部分与朋友聊天;工作时,上半屏幕查看文件,下半部分在网页上搜寻资料,完成真正的“多线操作”。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3 5G都以创新形式在市场内率先做出了榜样,收获权威们的认可可谓水到渠成。我们也期待三星能继续引领折叠屏市场、不断深入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突破性的优秀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