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来控股助力服务北京冬奥会机器人品类最多的猎户星空进入沙特市场

资讯 TOM    2022-03-17 17:47

中国北京,2022年3月17日——科技创业及创新孵化投资企业跨来控股今日宣布与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猎户星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猎户星空是国际领先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也是2022年服务北京冬奥会机器人品类最多的公司。此次合作将猎户星空的顶尖人工智能技术及世界一流的智能机器人引入沙特阿拉伯王国。

 跨来控股助力服务北京冬奥会机器人品类最多的猎户星空进入沙特市场

北京主办了一场令人惊艳的冬奥会,除了多项世界纪录被打破和运动员精彩表现的瞬间,高科技应用和智能服务是赛场的亮丽风景。其中,猎户星空的五款智能机器人(豹小秘、豹大白、招财豹以及另外两款) 通过北京冬奥组委会两轮严苛的测试,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为现场宾客提供了接待、翻译、快递、沏茶做咖啡、移动零售等非接触式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

此次合作将猎户星空的智能机器人整合到跨来控股现有的商业环境中,将机器人和其他应用引入沙特的电子商务配送、餐饮以及新零售业务发展。跨来控股和猎户星空将评估沙特市场的所有技术要求,满足法律、认证和客户需求。猎户星空将为跨来控股提供必要的支持,并进行使产品和系统本地化的调整。

跨来控股首席执行官齐亚德表示:“科技联同其他两个行业——房地产和金融业一道,是我们战略生态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通过移动机器人技术解决现实世界的挑战,帮助客户优化生产、降低运营成本和增强客户体验,因此我们欢迎领先的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如猎户星空的智能机器人进入王国,我们相信,它们将极大地改变我们在这里的工作和生活。”

跨来控股中国区总经理郭建成表示:“我们为促成此次合作感到自豪。作为跨来控股在中国的代表,我们的使命是充当中国公司和投资者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寻求扩张、公司组建和投资机会的枢纽。我们期待着帮助更多中国公司进入沙特市场,以及帮助沙特公司进入中国。”

关于跨来控股

优瑟夫·本·阿卜杜拉·谢拉什(Yousef bin Abdullah al-Shelash)怀着对进步、专业知识和坚定承诺的热情,与其他胸怀远见者一起,提出了在房地产、金融和科技三个行业之间形成战略生态系统的想法。这就是跨来控股——着眼于未来的投资公司——诞生的由来。

跨来控股的定位是跨国房地产投资公司、物流公司、家庭贷款提供商和金融公司中的领军企业, 跨来控股生态旗下沙特市值最高的地产公司达兰卡集团已于2021年底在北京成立了中国分公司。

关于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猎户星空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成立之初,汇集了硅谷、日本、北京、深圳、台湾等世界级科技公司的人工智能人才。猎户星空致力于创造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下一代革命性产品,让人们从重复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让人类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和有趣,让社会和世界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